close

歌曲發行後,永遠都在KTV榜上有名的李聖傑-痴心絕對,
這次,要開演唱會了~!!!

時間有沒有這麼快,總覺得癡心絕對還是不久前發行的歌曲,
沒想到,已經發行6年了吧~(02年是嗎?)
唉呀呀呀呀呀呀~~~~

這次的演唱會地點是在國際會議中心,
之前在會議中心看克里斯伯提的演奏會後,
就覺得,比起小巨蛋,這裡的音效真是一大享受~
小巨蛋是可以有更多的舞台效果,
但是每次那音響真是搞到我都要耳鳴了~>.<
有心臟疾病的人應該是無法坐在小巨蛋2樓那橫排說~

說真的,聽這場演唱會還蠻值得的耶~
李聖傑的唱功當然無話可說~
一連唱了光年、擦肩而過、親愛的、靠近 、眼底星空、遠走高飛‧‧‧
(列出全部歌曲我就神了我...)
越是到壓軸,歌曲越是熟悉~手放開 and
不敗K歌之唱了6千多次的「癡心絕對」~
喔呵呵呵~~好個Ending~

讓我覺得最妙的呀,是歌迷們~
是年齡層的關係嗎?還是場地的關係~~
總覺得有點靜耶~沒有演唱會最長聽見的尖叫聲~
會突然出現「現在的狀況是...」~|||
直到李聖傑走入觀眾席裡面,
才出現看見偶像的那種fu~呵呵

演唱會結束後也快11點了~
蔥油餅跟牛肉捲餅終於可以現身了~
跟骰子再等公車的瞬間喀掉它~吃吃吃

最後...還是謝謝小茹~~yeah~給我演唱會的票囉~~

11/2 濱崎步10週年演唱會~GOGOGO!!!
SO HIGH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ifigh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