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幸福相簿」是什麼?
打從美國運通活動上線的那天開始,
就在好奇幸福相簿是蝦米鬼~~?
問也問不出個所以然...就讓他這樣結束!!

想不到...我去玩了旅之的勇闖天涯推薦景點活動~
居然讓我帶賽抽到幸福相本這贈品...
原來...幸福相簿是.....
就是可以把相片製成書...然後很漂亮的印出來...就醬

幸福相簿...到是讓我跟骰子做到一把火...
阿哈哈...超多BUG~~~
早上做完檔案...下午再打開...
哇咧...字卡全部離家出走...阿不然是怎樣...
雖然在一個月前就拿到這神奇的贈品兌換券...
但是...就在截止日期這幾天才瘋狂上傳照片...
馬馬虎虎給他製作完...反正..不做白不做...

只是...不知道收到成品後...
又會不會再是個驚喜....
照片全部離家出走...
那我會去客訴......忙到快到炸的時候...
就想要找地方發洩一下...哈哈哈

雖然下星期就要奔向日本...
不過真是忙到我連出國ㄉfu都沒有了~
SHIIIIIIT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ifigh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