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煩耶...幹嘛一直打...
很沒品的詐騙電話耶~人家電話都接起來了...都不聊一下的喔...
響幾聲就掛掉...阿不然接起來就掛掉...以為你007嗎??? ㄘㄟˊ
老姐跟謝跌夫都跟詐騙集團有聊到...
老姐嫌她手法老套...叫她換新招...
謝跌夫罵她們國家毒奶粉很夭壽...
我也想要聊啦~跟她來句안녕하세요不知道她會怎樣...
煩的時候..最需要這鬼電話了...花他們的錢...還可以順便損損人~~
整個奇蒙子就很好!!!
天曉得...我從不回撥不知道的電話號碼~
以為我會回撥嗎...我才沒那好奇心咧....
超鳥的詐騙集團...有種讓我接到電話就不要掛掉....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ifigh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