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超High,跑去看小神演唱會!!!!
原本以為要跟小神無緣啦,
想不到上完韓文課回家開MSN,
小茹就噹我說可以去看小神演唱會,要不要去??
當...當...當....當然要去呀,
說不去的話,我應該就是瘋了!!!

之前看了幾場的演唱會,都坐在三樓,
這次又坐到2樓,整個就覺得近了很多啦~~
而且小神是採田字型舞台,
所以呢~一點都不會覺得遠!!!

演唱會開場前總是會播音樂,
不過這次嚇到我了,
突然出現一首歌,前奏一出來,
我就下嚇一跳,這不是「迷﹞嗎??
哈哈,真是善用資源耶,
直接在小神的場播SJ-M的歌,
希望艾迴有給他達到宣傳效果啦!!!
這個子團裡面因為沒有朴阿特,
所以一直在考慮要不要買這張?
等他有出第2版,再來想想~~

終於開場啦,我就在這種超多煙火特效的!!!
雖然我也很喜歡5隻,但我也不是超級仙后說,
心力都共獻給SJ了!!!
所以,有些歌我還真的不知道歌名耶~(被打飛)
不過主打歌我一定知道的啦!!!就醬~~

跟其他演唱會比起來比較不同的是,
歌曲都是以一首一首單獨呈現,
不像其他歌手會將3~4首的歌串在一起,
中間穿插的串場Video就會比較多~~
想說為什麼影像都是跟戰爭比較有關係???
yes~~~真的是演唱會主題扣在一起!!
之學校做廣播有介紹過O-正、反、合專輯,
歌名的意思就是「世界所有的一切,不管如何,都會回到會最初」
(嗯...差不多這樣吧,有點久了...快忘了~)

說到個人SOLO,
金咻咻你那舞蹈,
喔呵呵呵~~看的我好High~~羞~~>///<~~~~
浩子爸,你的出場讓我頓時想到熱血高校,
想跟你一起念Rap呀,但是那個速度太快了~~
金花花、昌珉、朴有仟的歌曲solo也都很吸引我呀!!
(不好意思捏,咱小巨蛋的音響,有點給你們攪局了!!<(__ __)>)

想說張力尹蝦米時候要出場呢??
喔~~《TRI-ANGLE》寶兒的部份是由她演唱,
不過沒有跟秀秀一起唱Timeless,真的有點可惜,
反而唱了星願,也行啦,這首歌我也很愛!!

到了Drive跟氣球,小神真是可愛到爆炸啦!!!
尤其特愛氣球的卡通影片,so cute~~~
名為SM Town的樂園,是真的很昂貴!!!
(說到我自己都覺得中肯了!!)
終於看見去年在颱風天演唱會上故障的玩具飛機了!!
借我玩玩呀~~挺好玩的,
不過金秀秀呀,你又再舞台中間卡住了,
其他4隻都停在自己的停機坪上了,
你還在亂繞的什魔鬼呀~~
想把飛機開去哪裡玩~~~XD
不過,我不會氣球的應援~~~~
不會喊~~~~>///<
(老師叫你練習都沒在練、也不看live)

最後,浩子爸拿花跳舞,真的是俏皮極了,
真的很三八耶,叫你三八浩一點也不為過!!
從open ㄉㄨㄞ到最後,是金頂電池是吧,
叫李秀滿大叔幫你接這廣告代言~
金秀秀,你就坐在舞台中的階梯上唱歌,
真是羨慕那區的仙后~~我也要(哭~)~~
你有看見大家為了你的花粉症,
特地將玫瑰用袋子裝好嗎~
朴米奇,你還真是恢復你的原型啦~~
以米奇身分出現~那眼鏡,好蝦!!!
我怎麼覺得你有像ANDY....(偷笑~)
金花花,你在幹麻,我也真的忘了,
只記得你在玩具飛機裡的什後,真的很嗨~
很怕你把飛機晃倒~~

記得後面有個影像是剪輯神起出道以來得獎的場面,
不得不說我是ELF,畫面中有SJ啦~~哇哈哈哈哈!!!
最最最後,唱完中文版HUG,
演唱會真的結束了!!
除了High,還是High~~~
(ps...是秀秀嗎?最後說的中文我聽不懂耶~)
等待你們在韓國的CB~
Fighting!!!

◎謝謝趙小茹跟她朋友,讓我可以去看演唱會~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ifigh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