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07年金曲獎過後,우리家的寶貝~終於又要來台灣啦~
原為2007/12/12的台韓友好演唱會,
因為一些因素,推遲到了2008/1/5,
也就變成了「SJ2008首場海外公演獻給台灣歌迷」,
哈,整個有爽到~
台灣的ELF當然都HIGH翻囉~
大家都很想去看演唱會,
但畢竟不是個唱,要花千元只聽幾首歌,
對於經濟能力有限的學生來說,實在很難殺下手,
所以,有很多ELF都忍住啦~
要把錢留到SJ開各唱的那天。

跟奐宇、骰骰約了5點半台大小巨蛋門口,
走在體育場的時候,就看見了前方一片寶藍氣球海~
我..我..我...我也要氣球,
看著其四輪小腳踏車的小妹妹從我身旁經過,
腳踏車尾端綁了一顆ELF氣球~
果然來晚了,艾迴的汽球發完了~
沒關係,我也有ELF氣球,金曲獎留下來的~
只是吹起來之後不會飄~

一進到台大小巨蛋~
哇屋~整個熟悉呀~
當初當台大手球比賽的接待員,
在小巨蛋裡晃了好多天,
今天終於又進來此地囉~
架了舞台之後,整個空間就感覺更小了,
不管是座哪裡,都跟舞台很近~
也就是不會讓你只看見綠豆人~

到了7點多,終於開始啦,全場一陣尖叫~
首先出來的是PARAN,
也唱了大概6首歌~~~
還有唱07年12月發行的White Love唷!
當然「初戀」也是要唱的啦,
只是沒唱「五步」讓我覺得很妙,
明明開場前的mv是播這首歌說~

接著是ENERGY,雖然沒聽他們這張專輯,
但是電視MV狂打的情況下,
這些歌還是很熟悉~
最熟的歌當然就是「放手」~
(我叫你放手‧‧‧)

Baby Vox Re.V唱的歌也就是專輯的主打歌,
SHEE跟Never Say Goodbye(其他首忘了~)
這兩首歌會聽過,是因為發行這張專輯的時候,
KTR常播~(然後特赫就會開始High)
Young Street 也有播~(朴馬在播歌的同時有是狂抽阿~)

小豬的舞蹈,可真是沒話說~讚!!!
不過我整個就是很想看他跳椅子舞~
好神奇,小豬的抒情歌,雖然不清楚歌名,
但是他要大家一起唱的時候,我居然也會唱耶~
雖然小豬生病了~但是還是很努力的將表演做到最好~~
(好感動捏~~>///<)

當小豬表演玩,大喊讓我們一起歡迎SUPER JUNIOR的時候,
是的,全場都瘋啦~一整片的尖叫~~~
幸福音樂一出來,大家全都站起來嗨了~~
居然有唱幸福耶~~~~彩排的時候,好像沒re這首,
唉呀呀~~~~我家特特好可愛~~~~~
接著就是Marry U,
有看視頻的飯們都知道,這首歌也有口號~사랑해
小海怕大家不會喊,在兔子唱完後,就喊了一句
사랑해
(應該是小海喊的吧~沒注意到說~)
好可愛呀~~~
然後強仁在唱完自己的部份時候,
將사랑해換成中文版~我愛你~
全場又是一陣瘋狂~~~~~(有用心到喔~茄子)
到了奎賢唱的部份,當然又是尖叫~
因為4月的車禍,奎賢六月金曲沒能台灣~
這次是第一次來~大家也是很期待他~

唱完了2首歌~大家開始自我介紹~
不過現場尖叫聲實在太大了~
所以,有時後實在聽不見他們在說什麼~
(人家沒聽見特特的啦~~><)
神童的哥哥弟弟姐姐妹妹打招呼又出現囉~
小海,你的招呼雖然然說的斷斷續續的~
但是我有努力給他聽懂唷~~~
基範呀~可是用英文跟大家打招呼呢!
果然是美國回來的!
茄子打完招呼後,問了大家今天誰沒有有來呀~
大家整個狂喊~~韓庚、希澈~~~
然後庚澈愛的視頻就出現囉~
韓庚當然用中文跟大家說了很多~
公主在旁邊搭腔~又出現了搞笑~
希澈公主呀~SJ來台2次你都沒來~
下回一定要跟上呀~~不要再被其他行程卡住啦~

打完招呼,接著是KRY的表演~~~
喔喔喔喔~~~棒呆了~
奎賢+小旭+藝聲的KRY~
唱了「只愛一個人」,
聽見Live版,實在很感動說,
果然是團體裡的主Vocal~

接著又是團體的表演「Don't Don+渴望」,
到底是要看螢幕還是舞台咧~
螢幕上的人當然比2樓直接看舞台清楚的多,
但是,還是想看本物說,
可是就看不見很多紛紅啦,
不過我還是有注意到強特粉紅唷!
之後看了一下其他飯的後記,
哇屋~顯然1樓前排可以看見很多精采事物說~
ex. 小海跳到最後,衣服可以說是掛在身上而非穿在身上~(羞阿~~)
李小海,你跳舞至始至終都是跳這麼嗨呀~

所有表演結束後,本日參予的五組藝人都一起到了台前,
小豬很有禮貌的跟韓國藝人握手,
為什麼要特別說咧?
因為這是一個非常好玩的場面,
小豬從舞台右邊出來後,由右向左跟SJ握手,
握完後,剛好主持人又說歡迎Babyvox Re,
5個女生從舞台左邊出來,站到SJ旁邊,
小豬很順的繼續跟他們握手,(持續的向左走)
最後Paran也從舞台左邊出來,站到Baby Vox Re.V旁邊,
果然,小豬繼續跟Paran握手(仍舊向左走),
小豬一路從舞台右邊走向左邊~沒有停下來的握手握過去~
哈哈,真的很有趣~相信很多人都有注意到。

我家寶貝們實在太High囉,
不停的向大家道謝,
中間謝完,跑到左邊,再跑到右邊,一直跑來跑去道謝,
孩子們呀,你們要作收尾就對了,
舞台上的藝人只剩你們啦~~
哈哈~~真是為ELF服務到底了!!!
2樓的大家真是狂衝到最靠近舞台的位置,
只為看見更大隻的SJ,
我‧‧‧真的很克制自己,
沒有衝過去那邊說,
是說我老了嗎????咩~~~~~~

愉快了2小時,就這樣結束啦~
台韓友好演唱會落幕囉!
1200元,就消失於5首歌裡面,
不過整體來講仍是不錯!!!
希望~SJ趕快來台開個唱吧!
韓國2月就要開了,那台灣呢~~SM趕快公告吧!

另外,SS501也要再上海開唱了,
那‧‧‧可不可以也來台灣開唱~
日本有Mnet Japan,所以會有MCD JAPAN,
日本的飯可以在一場MCD內看見超多韓國歌手~
羨慕捏~可以有Mnet Taiwan嗎??
哈~就是在作夢。

以上,結語:再次看見SJ整個很滿足!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ifigh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