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 真的很幸運咧~
   上次才看完F.I.R.演唱會,
   這次又有W-INDS演唱會可以看囉~
   到了星期五,我的票終於飄來了,
   好個2F紫特E區,雖然不像上次FIR演唱會拿到2F紅特C區,
   但是也很滿足啦~(畢竟是公關票來著~)

   跟骰子在IKEA吃完晚餐後,
   就飛奔進場,
   啊~風城3兄弟的舞台不是田字型,也不是T型,而是最一般的,
   根據奐宇的說法,才3個人要他們田字型舞台,是想要跑死他們嗎~
   哈哈~也對~這樣大樹會累死吧~

   7點過後,演唱會終於正式開始啦~
   燈一暗,螢光棒整個閃亮亮呀~
   場子整個變的很好看~~~
   1樓特區的人全都站起來啦~
   好啊好啊~~~要站起來大家一起站~~~~
   不得不說我的位置真是個好位置,
   因為左右前位置都是空的,所以我在這一區隨便亂站亂跑,也不會有人管的啦~~

   呀呀呀~~~w-inds華麗麗的出場囉,
   真是想不到~我也能親眼看見這2顆活蹦亂跳的綠豆跟小樹~
   (哈~涼平跟龍一變綠豆了,大樹變小樹了~>///<)
   想知道opening唱啥歌是吧~
   嗯...唱Tonight...(天音:這是神起06年演唱會的opening...)
   This is our show、Boogie Woogie 66...then...
   我先招啦~對w-inds的歌曲,整個就是停留在大一、大二的時候吧~(我還在美麗丰采耶~)
   因此~這次專輯journey的歌,雖然這兩天惡補了一下,
   但還是記不起來咧~(除了幾首很對我味的歌~)
   so~要知道全場歌曲,去找本命飯吧~
   我只是個會跟著high的孩子~
   我只想說《Trail》我真的愛!!

   橘大樹,蹦蹦跳跳唱現場還不賴唷~
   音域這麼廣的孩子,今天的表現很好~~~
   沒有出現奐宇所說的失誤:「大樹有時候飆高音會破音~」
   (唱love is the greatest thing的時候我也很怕會破啊~那音真的很高~~)
   粉感動咧~~~
   涼平跟龍一的舞蹈也很讚~
   容我插題,每次看見涼平我就要説他跟李赫在有像捏~
   有沒有像~~有沒有像~~~(題外話結束)
   而且而且~大樹真的high到脫上衣啦~
   尖叫到死~~~大飽眼福~~~(羞羞羞~~~)
   這場演唱會安可的梗也很有趣~玩拉霸是吧!!!
   啊哈哈...非常豐富的拉霸圖案說~
   是要拉到三的「W」~三隻才會出來是吧~
   就在累積到2個W的時候,第三個居然出現了可愛的龍一卡通版~
   (這卡通版爆可愛~還是一個冏表情~哈)
   終究是會出現三W連成線,讓他們出場唱安可曲的~
   哇呵哇呵~安可曲有唱美麗丰采啦~~~HIGH~HIGH~HIGH~
   大家一起來唱啊~
   就在唱完安可曲,小風跟舞群、樂手要跟全場鞠躬道謝時,
   飯們整個很不想就此結束呀~狂喊もういっかい~~
   嘿~涼平你是在搞笑嗎~(請見vcr..冷了)
   台上的人兒...是在討論要再唱哪首歌吧~
   唱long road啦~雖然這是幾百年前的歌~但是真的很愛耶~
   在飛機跑道拍的MV好喜歡呀~
   討論出的結果...果然不是LONG ROAD(是在廢話嗎...唱這首才有鬼~)
   最最最終安可曲是...HIGH歌~(歌名...去問別人)
   整個亂HIGH~猛跳~
   然後....演唱會就這樣結束啦~~~~~
   後面有蝦米35名握手照相的...那就不關我的事情啦~
   不知道是不是上次FIR的演唱會看了將近快3小時,
   所以總覺得小風演唱會有點短1個半小時左右~
   (嗯~SS501的LIVE IN JAPAN也是1個半,所以是正常的~)

    因為看了太多韓國演唱會的視頻,
   所以總覺得演唱會要有火花才正點~
   尤其是在重拍上連放煙火~碰碰碰碰碰~(爽~)
   But小風沒有煙火~
   但是整個燈光效果就足以帶High氣氛啦~
   (我是有病嗎...室內還叫人家放煙火...想火燒巨蛋就對了~)
   最後...那個小巨蛋的音響啊...
   可不可以改進一下咧~聲音有時候太刺耳啦~~~
   人家原本音樂很好聽...從音響出來後,
   感覺都快爆了~~賣ㄚㄋㄟ啦~~

   以上,就是一篇小風演唱會記~
   演唱會好好看唷~~~~>///<
   (心理滴咕:哇咧...太專注韓文,日文真的變差了啦~
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  小風說的話又不難,怎麼有的會聽不懂咧~
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快去撿回我的日文課本~~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ifigh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