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0/24 艾迴限量進口發行SUPER SHOW DVD的日子~
想說,之前小神的正反合也是限量進口,但是最後去逛唱片行還是會看見~
(或許價位太高了~上千塊吧~)
所以...這次就想說不用預購啦~10/24下班直接殺去佳佳唱片~
想不到...想不到...想不到....阿~~~~唱片行都只進預購的量~
為什麼...為什麼...為什麼....阿~~~~害我心情超不好的~
用95訂還要1000元...明明800多就可以解決..真不想花千元~唉!!

既然預購沒了...就再等等好哩~
秀珍要去韓國,請她幫我去買看看好了~
折台幣也大概才700多...
海報我也不太需要...房間也貼不下了~~
如果她沒有買到,只好拿出我的千元大鈔~去95訂啦~~~
雖然日本也會發行,但是去日本買應該會更貴吧~
錢錢阿~~~錢錢阿~~~一直離我遠去~
(話說...我還真願意把錢花在燒酒身上齁~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ifigh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