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又一個十年....
每看見一個十年....
覺得...自己又老了....ㄚㄚㄚ

AYU去年也來台灣開唱,
不過是for單一主題,
所以咧~~也沒去看...應該也是搶不到票啦!!
今年10週年!! 這個就要去給他朝聖一下啦~~

國中時候,整個就是很瘋AYU~
A Song For xx 發行的時候,
只知道有AUY~還沒仔細去聽歌曲~
直到發行了很多張的混音專輯,以及黑白AYU精選,
才開始認真AYU的歌~~那時候超愛APPEARS這首歌~
每次MV出來就是一個驚喜!!印象最深的還是金絲雀那造型~
全身是貼滿亮片阿~~~(光想到就很累~)

OPENING的短片...
是以出道到現在發行過的CD封面收集而成....
看見前幾張單曲專輯的封面...不知為啥...真的好感動!!!
10年的時間,有種要噴淚的感覺.....(是難過我老了吧...)

有人算過總共唱了19首歌~
Depend on you那段真是超級可愛的!!!
前奏是STEP YOU,但等步姊出現後卻轉成了depend on u這歌~
整場粉紅色呀~~SO CUTE~~
FLY HIGH那首歌~還有必學動作唷~~~!!
坐在3樓實在很難站起來蹦蹦跳跳~~
看見特區的人著整齊的動作~超妙!!
(這就是日系控!!我愛~~~)

另一個讓我很shock的就是ending
那艘AYU船~
我的媽呀~這道具也太厲害了!!
比起研究船的造型,我更想知道這艘船,
要如何以有效率的速度出現、消失在舞台上~

嘿~又到的安可時間~
ayu 啪啪啪‧ayu 啪啪啪 這是一定要的啦~!!
過了好一陣子~超精緻又可愛的小動畫又出現了~
AYU的「A」變成了一個小人~與大家一起喊著AYU~
可愛的小A坐著飛機...從日本飛往台灣~抵達台北~(灑花!!)又是一陣歡呼~
重新出現的AYU換上簡單的t-shirt與褲子,終於開始跟歌迷聊天囉!! 耶斯~~
ayu說的話我居然都還聽得懂....證明了...我腦中的日文還是活著~(沒被韓文打敗)
跟ZIN一起的舞蹈教學時間真是一陣搞笑!!
「廁所在哪裡...」這句中文是很有用啦...但是...不適合用在演唱會上啦~~
(ZIN...你會紅!!ayu的歌迷都記得你了...)
my all 的演唱與全場整齊劃一的舞蹈動作為演唱會畫下了完美的句點~!!
ayu一次又一次的向大家鞠躬感謝~下一次的台灣演唱會...會是何時...?

這次的演唱會主題是「港口」,舞台據說是花了7億打造!!
那艘船應該很多錢吧...哈!!
燈光效果,打得很好...只是有時候串場的閃光...真是閃到我眼睛超不舒服的...
因為港口,大家都買了藍色螢光棒...燈一暗,滿滿藍色的海洋~
我夢想中的寶藍海洋...這次看見了...
(嗯...寶藍色~是슈주的代表色耶~原本希望看見的首場藍色海洋是他們的演唱會...噗哈)
熟悉的歌曲,讓我忍不住想要跟著唱...
現場的氣氛,讓我忍不住跟著一起大叫....
AYU對台灣歌迷的用心,讓我感動得想哭....

唯一的小可惜...是不是感冒的關係...
有些歌曲感覺降KEY了...
But   這場10週年演唱會,很精彩!!

(打字好辛苦...就醬~1萬字要留給슈주...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ifigh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