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對范逸臣的歌曲印象,一直停留在第一張專輯~
I Believe、Piano、除此之外、Serena、彩虹....
(每首歌都熟到透~~~)
之後的專輯大概都只記得主打歌~
加上~~我也沒看海角七號捏齁~~哇哈哈哈
本來打算放棄去看~
但是突然發現坐位不錯~~所以又奔去看啦~~

星期五晚上趕緊跑去小范部落格看看有啥重要消息~
喔喔~~有必練歌曲唷~!!!!
看見歌名..嗯...不太熟....
去網路上聽~~喔~~原來是這些歌唷~~
(聽歌沒再記歌名的說~~)

星期六下午跟主持人一起晃去小巨蛋~~
看見票上的坐位..B1特區11排!!!我的媽呀~~有沒有這麼好~~
視野真的是~~不錯捏齁!!!(真的忍不住要炫耀了我...)

一開場是個龐克造型~說實話不是我愛的調調啦~~
第二個造型,就比較偏斯文路線~(這我比較愛~)
搭配I Believe出場~Good!!!超有感情的啦~
又想起了02年的我野蠻女友這電影~
來回味一下原版的MV~~(原唱:신승훈 申勝勳)


接著是「許願」~~~~
雖然星期五晚上才聽見這首歌~
但是剛好是我很喜歡的曲調~很有夏天的感覺~~
所以一下就記住這首歌啦啦啦~~~

唱這首歌的時候~出現了可以玩的大~~球~
雖然也想撥一下..但是...每次快滾到我們這裡的時候~
前面的人就會把他往旁邊撥去....- -...玩都沒玩到....
不過主持人到是被球擊中了...
才看見左前方的女生頭被從後方拋回來的球擊中...
沒多久...這戲碼就上演在主持人的頭上...哈哈哈....

演唱會誰會在舞台上換衣服.....嗯....就范逸臣吧...哈~
不過坐在側邊的人應該比較有眼福齁~
做正前方的都被衣架擋住了~看不到~ = =+
這段也是演唱會的一個點~請到張清芳來當嘉賓喔!!!!超正點的!!!
要說的是...張清芳真是一點也沒變耶~
跟我印象中記的樣子還是一樣~~!!!
歌聲跟以前也沒有差很多~~果然也是實力派天后!!!
這次她唱的歌從無人熟識、出嫁、激情過後、Men's Talk...
這些歌也是熟到炸開的地步~除了無人熟識是CD之外~
後面那些歌都還是買錄音帶的時代耶耶耶~~
能在這場演唱會中聽見張清芳的LIVE~也真是值得了~

接下來是龍捲風~小范出道前跟朋友組成的樂團~
也在今天實現了當時的願望~要再眾多人的面前表演~!!!

噹噹噹~~這次演唱會最大的POINT!!
重現2008最強國片《海角七號》~~~
海角樂團也來啦...是唱七彩霓虹燈嗎...
頓時間以為我來到了鄉下辦桌的現場....哈哈
《無樂不作》又讓現場嗨了起來~
《國境之南》小范更是邀請導演魏德聖上台一起合唱~

《愛你愛到死》的大大也來嚕~~
最最最重要的...當然是女主角田中千繪啦!!!
上次跟李聖傑是合唱K歌情人裡的《way back into love》
這次遇見阿嘉~當然是要唱海角七號裡的野玫瑰囉~
最後一PART幾乎可說是海角七號的影友會幫演唱會畫下了完美的句點~!!

至於安可歌曲~當然是第一張專輯裡的彩虹以及PIANO~~

8點開始的演唱會,在10點55結束囉~~
跟主持人一路晃去頂好商城搭公車~
11點的忠孝東路..還是很熱鬧呀~~
但是...敦化錢櫃樓下那家賣滷味的收攤了....
好幾次刻意去買都買不到~
今天走去小巨蛋路過的時候居然有出來賣~
不過帶滷味去小巨蛋好奇怪捏...雖然是想要帶回家吃...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碎碎念後記


最早跟我說要去看的骰骰堂弟來...
她不可能放著堂弟不管~我也不可能再生出票..SO~~
多一張票趕快找人跟我去~
主持人星期五沒帶手機出門....call不到人......
企鵝星期六要上班...又找不到別人帶班~
請假沒人帶班的話要扣薪水...SO~~
最後...星期六終於找到主持人哩~~~
嘿~Let's GO!!!!

這次因為海角七號關係~
很多人在版上說要用藍色螢光棒製造海洋效果~
藍色螢光棒!!!!(眼睛亮了我~)
ㄎㄎㄎ~~我有我有~~~~在日本買的SJ螢光棒是藍色的捏~~
不過...我拿給主持人看的時候她居然笑我...吼吼吼~

企鵝要我唱到國境之南的時候打電話給她~
是要做現場連線嗎~~哈哈~
我打了...可是她沒接~~可惜可惜~~

一直覺得小范這次有一種感覺....不過說不出來
演唱會一半主持人突然問我...覺不覺得小范有點像強尼戴普~~~
!!!!!!!是啦~~就是這個感覺~~~因為瘦下來的臉型+髮型+黑色粗框眼鏡~
真的有那麼點像啦~~
然後呀~我又覺得田中千繪笑起來的側臉有那麼點像酒井法子捏~~
哈哈哈~~

最後..特區真的很不錯~這輩子自己買票都不可能這區~
光價錢就下不了手了~除非是...SJ要來!!= =+
看見大型的小范就站在我眼前耶~~~
平常坐3樓都是看見綠豆人~~
嘖嘖~~SO COOL!!

唯一美中不足的是...看完演唱會肚子餓了~
本來要回家把老爸中午幫我買的漢堡王吃掉...
但是發現...被表姊喀掉啦~~~
我的漢堡呀呀呀呀~~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ifigh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