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     啊哈哈~這是之前叫骰子幫我寫的,因為期末考的時候我看見了他的暱稱,什麼「準備建基地保衛家園」(正確的我也忘了),所以我說我也要寫句子,不過因為骰子的本命只有一個,所以寫完是一句話;而我的本命是一團,所以寫完變成了新詩(除了稱他為新詩,我也不知該叫啥),哈~~~今天在整理電腦剛好看見這個檔案,乾脆整篇用到space上,台北悠遊卡異想大賽1萬元冠軍得主─鍾阿仙2006年5月份的創作~~~公開!!!
題目:我要去韓國
格式:12行,每行要有一個Key Word。
內容: 在我的行李中沒有放什麼特別的東西,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因為我希望把可愛的首爾一次逛透徹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 要強調一點,為了去韓國,絕對要拋棄婦人之仁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去韓國,跟什麼團!要跟去跟巴里島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所以,各路神明阿!請實現我這柔弱的幼童小小的心願吧~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不介意提著50kg的東西上山下海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要我在明洞街上賣藝現OK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反正也不會成為韓國公民,丟玩臉就閃人了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恩我倒是比較怕被他們恐嚇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嗚哇!我的腦子又開始源源不絕地跑進SJ的身影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但是期末考這個自由基還在我腦裡犯嘀咕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等我解脫後就來迎接韓國行那天美麗的旭日吧!Fighting~~~」
註解:為創作方便,有些取其諧音,或同音異字。
感想:好! Couldn't be better!根據我自己的中文造詣,是寫不出這些東西的!
後記:哈~真蝦!!明明那時候就要期末考了,還在想這些東西,不過很好玩!我一開始看的時候,自己也遲疑了一下,有些找不到key word,之後才找到。會命名「我要去韓國」,是因為那時候好討論到畢業旅行,非常非常非常想去韓國,想去韓國的都有自己的主要目標,我的目的就在這首詩裡面,知我者會懂也!!不過寫完沒多久6月又多了一個人說,應該要有第13句耶!讓我想想好了!呵呵~真是瘋啦!!(其實,我一直在想...5年或10年過後,我會怎麼樣看現在,Msn  Space應該還會活著吧。神話這團也8年了,嘖嘖!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ifigh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