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   這個暑假,很妙!是大學三年來第一次在台灣過暑假, 大一暑假去了南非+新加坡2個月,大二暑假去了歐洲2個月,今年只計劃了9月份畢業旅行,所以7、8月在家。雖沒有打工,但是還是有許多好玩的事情,。最有趣的就是,睽違了9年居然可以再看見小學同學!
      小學同學會,國中之後就再也沒去過了。不過今年這一次,大家少說就約了3次(可以說是辦了3次小學同學會),雖然每次人都不是說全班,但也算多了(應該沒有人辦的是全員到期的吧!)。話說是在某天我的msn多了一個新的聯絡人,以為又是哪個陌生人,結果是國中到加拿大唸書的鄭蚊子,回來過暑假,要辦小學同學會啦!他辛苦的拿出通訊錄一個一個打電話(我第一次看見有人這樣做耶,超炫的!),大概約到了將近20個人。
       其實同學會前一天,我還覺得蠻剛尬的,因為真的很久沒見過這些人了耶,除非是住在我家前後左右的鄰居,平常還會看見,很怕到時就是在那邊不知道要說啥,哈哈。當天,我第一個看見的是國小的好夥伴江宜臻耶,不過我沒認出來(呵~),變蠻多的,而且也沒戴眼鏡了。之後又看見了林辰宇,這小孩似乎不太長個子的(呵呵~),芝君算長高很多耶,國小個子還蠻小的,鄭俊文是有長高,但還是小個子,接著陸陸續續出現許久沒看見的同學。(就出現在照片裡的那一大堆人!!大家都沒變耶~~)
         大家去吃竹林路上的愛情海的簡餐店。沒想到,過了這麼久大家還是跟菜市場一樣吵啦,超High的!!開始講小學一些有的沒的的事情,誰誰誰都欺負阿波儒,看到阿波儒翹椅子,就從後面把他椅子抽掉(小學手就很賤了~~), 還有誰小學是娘娘腔,還有那個誰家裡開雜貨店的,小學打躲避球超狠的‧‧‧因為612過半的人從3年級就同班,所以超多事情說不完的,通常都是在揭別人瘡疤,吃頓飯真是笑到我肚子疼了。照相的時候更好笑,笑到都快瘋了,頭槌桌子的表兄弟、我永遠忘不了郭怡廷叫黃炳勛「移動的長城」,看起來是褒,但是感覺很像是在貶,哈哈!不過黃炳勛和洪紹祖長的真的很高,超過183,但是我總覺得他們只長個子,不長腦子,腦袋還是跟小學一樣吧!
       吃完飯後,又去錢櫃唱歌,原來大家都愛唱歌,而且很會唱(不是我在虎爛~),真的很厲害耶!!!而且蘇皇綸玩鈴鼓超厲害(這句話不是我說的~)。不過最嚇人的還是鄭俊文,住加拿大的人,居然什麼歌都會唱‧‧‧Update速度還真快~~嘖嘖。在去唱歌的路上也出現了好笑的事情,因為摩扥車不夠,只好分兩趟載,第二趟,居然有人三貼(車子還是不夠,黃炳勛載鄭蚊子和他女朋友),其中兩個還沒戴安全帽(樂華夜市附近耶~),更厲害的是載人的方式,很像就是一個爸爸載著一對小孩,兩個小孩擠在前面,整個樣子就是很搞笑,不過移動的長城手長腳長的,這對他應該不難。
      大家玩到12點多才回家,這天很high很好玩!!
      隔幾天之後,大家又說要去鄭俊文關渡的家烤肉,我不在所以沒去,不過聽說最後變成吃火鍋。
      接下來就是最後一次,李之方約大家去唱歌,這是之後頭一次看見莊雅婷跟李之方,老樣子,沒啥變,個子也不太長,哈哈。這次人沒第一次多,不過唱歌也沒差,這樣更能唱歌。7人唱歌,一樣唱到翻過去,真是什麼歌都能唱,連幹譙龍的音樂教室都出現了,康康的舞女、快樂鳥日子‧‧‧都有!從一點半唱到6點半~~真爽!這家永和新開的君悅KTV,蠻便宜的,平均下來,一個人花不到300元,而且又送午餐、下午茶、飲料,從頭吃到尾。而且什麼歌都有,有些歌在錢櫃和好樂迪找不到的,這裡都找的到,超厲害!唱完後,林辰宇還跑去樂華錢櫃續國中的ㄊㄨㄚ(再唱下去沒完沒了)。
        同時我又發現一件事情,原來夭夭是莊雅婷和林韻晴的高中同學,因為莊雅婷說他們高中有一個是華霖何那一班,害我嚇了一跳,因為思情也說過他是華霖何那班的~果然那個人就是陶夭兒~超蝦~~~~~~永和人真的很容易聚在一起~~~網溪國小的更容易遇見!!
         這幾次的國小同學會都超好玩的~過了這麼多年,大家感情還是那麼好,跟小學一模一樣~還是國小同學好~耶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ifigh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