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 今天終於要出發到韓國自由行啦!一個陌生的國度,語言也不像歐美一樣可以英文一把罩,不過比起日本,韓國人的英文應該比較好一點吧!(以前去日本的時候,飯店的櫃檯連英文都不通,只能靠簡單的英文單字緩慢溝通。)不過沒關係,這個不是什麼大問題。 
       
 早上11點,去機場順道去接崔崔。崔崔的妝扮還真像是要去宣傳打歌,一身粉色系,連帽子都有搭配!!!到機場差不多快12點,10點半出門的骰子已經在那邊等我們啦,大家check in之後,就跟爸媽say goodbye,入海關正式踏上只有三個人的旅行啦!!
       
飛機是下午245分的,所以我們還得等40分中左右才能登機,於是3個人就開始沿著輸送帶一直走,走著走著,晃到了第一航廈,原來可以這樣通呀,以前從來沒這樣走過。看著時間差不多,又晃回第二航廈的登機口。
       
這還是頭一次搭長榮的飛機咧,終於能在飛機上用中文溝通啦!崔崔和骰子做再同一排,我旁邊…是陌生人,不過很幸運的是個外國人啦,哇哈哈!不過崔崔似乎比我更High,還主動跟外國人打招呼,一直叫我跟隔壁的聊天。發現這個外國人在看中文書,還會說中文,ㄟ那剛剛我們在瞎說的那些,他不就都聽的懂,好尷尬呀……今天飛機上的餐點是雞肉麵(應該吧…忘了),聽後面說有位同學超enjoy這飛機餐,呵~~~從頭吃到尾。吃完後,要開始忙碌啦,也就是要填入境表,基本資料還好,只是一些雜項讓人猶豫了一下。填完後過了一陣子飛機就準備抵達仁川機場囉!這機場不知道是很大,還是蓋法很奇特,飛機著地後繞了好久,才有通道讓我們下飛機。(歐洲的機場繞的都沒他久,通常都一下子就可以下機。)下機後,迎接我們的就是一堆韓國字啦!但是其實也沒那麼糟,畢竟是機場,中英日韓這些文字都有。韓國通關速度真是超級快說,海關什麼都沒問,看了護照、蓋了章就通關了。歐洲每次都問一堆有的沒的的問題,問目的就算了,連生日都問…怎樣..是怕我們用別人的護照喔…ㄘㄟˊ~~~
       
出關領完行李之後,接下來就是要搭機場巴士605-1到明洞啦!正當我們站在機場平面圖尋找巴士站位置時,機上坐在我旁邊的外國人和他在韓國的朋友出現在我們旁邊,很幸運的是他的朋友是住在韓國的中國人,所以就可以用中文溝通囉!他們很熱心的帶我們到605-1的巴士站,讓我們省了不少時間。
       
等到7點多,巴士終於來了,雖然每個人的行李都只有10幾公斤,但是要提上巴士,還是有點小累。韓國的機場巴士其實跟台灣的差不多,只是他們不管坐在最前面,或最後面的位置,都必須扣上安全帶。等開車後,才曉得為何每個人都要繫安全帶,因為時速挺快的,至少比台灣的高送公路快呀。在搭車的途中,發現韓國人真的很愛用國貨耶,不是現代汽車就是KAI,而且都以白色的出子居多(果然是個白色的民族呀!!!跟我家的特特一樣除了宣傳之外,不管晴天雨天都喜歡穿白色褲子。)大約一個小時左右,抵達了世宗飯店,哇真是家高級飯店,不過這不是我們的住宿地點,咱們住的是南山民宿(GuestHouse)
        
根據南山的網站,從世宗飯店下車後,要穿越地鐵站,從地鐵站的3號出口出來,沿著太平洋飯店的右邊往上走300公尺,接著就會看見南山GuestHouse在左手邊。恐怖的事情來啦~~~~~韓國地鐵的出入口,都沒有手扶梯!!!也就是我們得要自己搬著行李,一格一格的爬階梯。好不容易辛苦的爬完階梯,接下來迎接我們的,是一個上坡呢!!!(雖然這是我預料中的事情,但是還是……)爬呀爬,爬呀爬,終於看見南山GuestHouse的招牌啦!!!馬上迅速的衝去Check in,把行李丟到房間,休息一下。房間看起來還不錯,蠻乾淨的,我們三個人睡也不會太小,外面又有個客廳和公用廚房,不輸3星級的旅館。
       
大家把東西用一用,就跑下去明洞覓食嚕!晚上9點多的明洞,還是很熱鬧,隨便晃了一下,10點多左右,店家也一間間的關囉,於是我們也準備回民宿,在地鐵站的出口,有一攤賣辣炒年糕的攤子,一份只要2000韓幣,來到了韓國,每每出現在韓劇裡的辣炒年糕當然要給他嚐一下啦!點了一份來吃,原來…這就是辣炒年糕呀~~再配上免費喝到飽的黑輪湯,嘖嘖~~~~好吃呀!!!吃飽後,就沿著坡走回民宿。
        
會到民宿後,就是打開電視,看韓國綜藝節目,姜虎東主持的情書和XMAN真是超級好笑,再搭上金鍾民和申正喚或千明勛,每次都都笑到我肚子痛。同時也順便轉轉看有沒有我家的SJ,會讓我這麼想到韓國,除了沒去過之外,SJ也佔了很大的因素啦!!等大家都梳洗完畢之後,接下來就準睡覺啦!本來是崔崔要睡在我和骰子的中間,但是崔崔的睡姿……很不規矩,都喜歡越界到別人的地盤,把腳放到別人的身上,所以最後我逃去骰子的旁邊,以防睡到半夜被人攻擊。可能是之前在台灣睡太久了吧,所以第一天大家精神都還不錯,尤其是崔崔一直阻撓別人睡覺,別人要睡了,就會把別人叫起來……不過玩久了,還是睡著了。
       
第一天‧‧‧就這樣結束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ifigh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