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時間好快,一季又結束了!
剛剛看了這星期播的偶像軍團,
特特這期穿西裝耶~{#emotions_dlg.emotion_021}{#emotions_dlg.emotion_021}
OH~EP12 Final!!!
我的天呀~EP12耶!!!
也就是這節目播了3個月啦....
仔細一想...是一季,那Final也很正常。
會有下一季嗎...不會有吧...{#emotions_dlg.emotion_015}
雖然我很愛看偶像軍團,但這節目說實話很沒主旨~哈哈!!
只覺得,嗚~又無法週週看見我家寶貝了~~
我的精神糧食耶!![大喊~~~{#emotions_dlg.emotion_004}]
不過最近又迷上了2天一夜,這節目超好玩的~
雖然極度節省旅行經費,但是出外景的成本應該不少吧~
還到長白山去耶...真的很敢砸製作費~(6個主持人+一隻狗+好多PD.VJ...)
而且...錄久了..身體會整組壞光光吧~{#emotions_dlg.emotion_008}
(虎東哥~只要節目還在,你永遠沒時間生孩子吧~哈哈!!)

今天也是這期韓文的最後一堂~{#emotions_dlg.emotion_005}
因為又有颱風,所以明天也沒有辦法補課~唉唉唉!!
現在文法越來越多,加上沒有很多時間可以複習,
有時候都會突然腦殘...想說...哇咧...這又是蝦米東西~~{#emotions_dlg.emotion_010}
動詞變化...寫了太久個過去式跟未來式,
突然看見要寫現在是...頓時傻眼~~{#emotions_dlg.emotion_011}
(腦袋:現在式長的甚麼樣阿??-ㅂ니다?!습니다?!)
口說....混亂混亂....狀況就是....
過去現在一起來,所以助詞丟一旁(哇哈哈~~)
搞得我都出現釜山腔了....{#emotions_dlg.emotion_046}

慌慌張張的結束了期末考試~~
然後...這期我得到了禮物...(PS.猜拳來的)
ㄟ...禮物是日記本耶...可是..打從三星期前...
我已經沒在寫日記啦...(很本能的略過此作業~)
現在是要叫我繼續寫嗎....(天音:是,就是這個意思)
(小小聲的說:那我只想寫中文日記...不然去抄新聞好了...
日記裡畫畫...哀....我也不會畫畫...{#emotions_dlg.emotion_034})
今天跟화승 씨拿到了我的韓服相片囉~
骰骰要相片花錢跟我買喔~~돈!돈!돈!ㅋㅋㅋ...

我想出去玩了....我想出去玩了....{#emotions_dlg.emotion_004}
已經乖乖的安分一年啦~
한국、일본、유럽에 가고십어요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ifigh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