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步一步實現自我計畫!!{#emotions_dlg.emotion_043}
學了好久的日文,沒考檢定~
對工作有用處的多益,也沒考~
學了幾個月的韓文,考了檢定考~
當然,只是考好玩的,
畢竟才沒學多久的韓文,想玩玩看~~
但是有認真想把韓文用好~~

沒有足夠的考試資料,
除了看課本,也沒其他方法了~{#emotions_dlg.emotion_015}
雖然星期六下課後,老師有給TOPIK POINT
上面寫了檢定考裡面幾題到幾題是考單字、幾題到幾題是考同義詞...
然後還有最常出現之文法~
但...但...但...但文法上面沒有中文呀~~
我...我...我...我看不太懂呀~~{#emotions_dlg.emotion_008}
算了...以後就會懂了~~

星期天一大早,就奔向政大考試囉~~{#emotions_dlg.emotion_021}
수진也有考初級檢定~
在樓梯上遇到她~哈哈!!!
我們2就靠著單薄的基礎來參加考試~~
(來亂的吧....)

考試題就是分成單字+文法、寫作、聽力、閱讀,
文法,沒敎過的就隨便猜囉!!
寫作,作文試卷上有劃格子,挫賽!!!平常寫日記,都沒在理空格的,
現在要我空格,好難呀~~~名詞後面要空格嗎?助詞後面要空格嗎?
閱讀,卯起來讀啦,但在文法認識有限的情況下,要答題一樣是「???」

總而言之,繼續乖乖的唸下期韓文~哈哈!!{#emotions_dlg.emotion_042}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ifigh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