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6  
開始計劃麗水世博行後,才知道順天這個地方~
在背包客棧尋找住宿資訊的時候,因為麗水遊客很多,住宿價位也跟著世博微調...
多數人反而推薦往麗水週邊的城市去(釜山.順天...),再搭免費接駁火車到世博~
所以就決定住在順天~!!因為離首爾比較近啦~~XD

迅速解決車票、住宿、世博門票後,隔週立刻開此3天2夜的悠哉旅行~
星期五一早,5點起床,吃完早餐後,拖著行李到龍山站啦~(沒錯,我沒去上課這天~!)
06-1  
龍山站早上也沒啥人說~然後Happix也跟著出門了....
想到搭KTX,但因為麗水世博關係,時間不錯的班次全都賣光惹~~
最後只好搭無窮花號...(速度:KTX>新村號>無窮花號)
06-2  
早上7點20出發...接近中午12點才會到順天~~
摳阿摳~摳阿摳~摳了四小時多...終於到了~~~
06-3  
陌生的鄉下?都市...也不是我說他鄉下的阿...是他們也說是시골(鄉下)的~~
往出口走的地方,就可以看見麗水世博的免費接駁火車時刻表~
班次不算少,而且只需要20分鐘的車程~
06-4  
不過說真的....都沒有英文耶...歪國人會懂嘛~~???!!!
一個人時在太悠哉了...時間都在我手上...要做啥就做啥...
也因此居然在火車站裡耗了快30分鐘....@@
06-5  
2天的住宿地點就是~~就在火車站對面的Danim BACKPACKERS SUNCHEON~~!!!
超近的~~過個馬路就到了~~!! 隔天從麗水回來,咻一下就回到民宿了~~
06-6  
紅色箭頭就是入口~~~~~~~~
一樓要開那家我不會念的法國麵包店了~~!!
06-7  
GOGOGO~~~快去拋下行李,老天一臉要下雨樣,要趕快出去玩~~~
我喜歡有獨立衛浴設備的房間,對於要住dorm一直很猶豫~~哈哈哈
但這次只有一個人,比起找單人套房,Dormitory更容找到,也便宜很多~~
幸好看到網路上也有人分享這間民宿後,挖乎~房間也太可愛!!!!!

就住dorm~~~結案!!
06-8  
check in完後,是該吃中餐了~
06-27  
在馬路十字路口望了一下....隨便找了巷子走進去~~
尋找食堂~~~~~~哈哈哈哈哈~~~~~真心相信韓國食物可以符合我的胃口~!!
06-9  
沒錯....看見食堂裡有一群阿珠媽...就開門給她進來了...
(阿珠媽聚會真的好西辜摟~~~~  他們走了之後頓時安靜~~)
看見菜單上有花蟹湯...超想喝的...20,000w的大小...我想我應該喝不完...
隨便點了一個不知到什麼湯的湯~~
《뼈다귀해장국》(豬骨解酒湯)~
天阿...小菜有8盤耶~~!! 根據韓國人的說法....小菜越多的店,就是好店~~XD
06-28  
哈哈哈~我是大胃王~~一個人把他完食了~~Goooooood!!!!!!!
那盤綠綠的小菜....ㄜ....嘗試一口後...我無法...

吃完中餐,就去問順天灣的公車~要來去野外郊遊了~~!!
天還是一臉要下雨樣,但還好到了晚上才下~嘿嘿

《順天灣自然公園篇》..........待續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Danim Backpackers SunCheon  순천 다님 게스트하우스

‧網站:
http://blog.naver.com/danimmarket
‧費用:一個人約21,000w~25,000w上下
‧照片:
  
06-29  
在這邊兩晚都還不錯玩~!!!
第一天,有馬格力小派對,
第一次喝了馬格力!原來小米酒是這樣味道喔~?? 有氣泡之外還是甜的~~?!
晚上12點多後...大家決定叫外送炸雞來吃...(怎麼會有人這麼晚叫外送阿....)
付款方式是:爬梯子遊戲決定誰付多少錢~
6人裡面有3可以免費,剩下3名分別付50%、30%、20%...
阿哈哈哈哈哈....我中了20%....冏冏冏....
為了怕吵到其他房客...大家移去另一間Guesthouse邊吃邊聊天...(真是妙翻了這邊...)
(到另一間Gusethouse...就遇到一對來看麗水世博的台灣夫妻了~~XD)
扣掉我一名台灣人,剩下都是韓國人,但都不是首爾人,大家講話真是超搞笑的~
尤其有一名學生...真是快被他笑死了...講話真超逗的....(當然我也不可能100%聽懂...)
吃炸雞這一攤...直到半夜2點半結束....zzzzZZZZ
06-26  
第二天...在女生dorm裡面跟其他人聊天~這也很妙~~這群妹妹也超可愛的~~
又是我一個台灣人,其他都是韓國人,但又都不是首爾人,聽我說話就知道肯定不是韓國人~
一個女生聽我說完話馬上問我是外國人吧~哈哈哈!!!
yap~~~~問我的那個女生是韓國外語大中文系的~~所以可以聊的東西更多了~~
因為可以說中文~~哈哈哈哈哈哈!!!!
另外還有西班牙語系跟泰語係的耶~~Coooooooool~~~~

這次旅行真是住到一個好玩的民宿~~
2013年順天國際園藝博覽會,這裡應該就會很多人了~
在火車站對面,然後還有公車站可以到順天灣、順天市區...
SO convenient~~!!!!

arrow
arrow

    peifigh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