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5  
到了韓國,終於可以認真參加K-pop Support的活動囉~!
這次是2012年世界B-BOY的比賽~!!
知道台灣B-boy在世界上也占有一席之地是因為《街舞開戰》這齣電影,
介紹時候有提到台灣的B-BOY,在2008年德國比賽中拿到第三名!!!!!!!!

看完R16官網活動訊息後,決定申請7/7 DAY1的門票~~
當天活動最後的HIP HOP演唱會有....JAY PARK捏~~

中午睡飽後,就從梨大噴向奧林匹克公園啦~~~
今天天氣真是好阿.....熱......
05-1  
出來後又是這個活動宣傳看板~~!!!
SHINEE WORLD...到現在一直處於完售的狀態...想要來張3樓的機會都沒有...T.T
05-2  
走到奧林匹克HALL,就是今天的活動場地囉~
去韓國觀光公社攤位領自己的票~~
05-3  
票也不便宜說,也要來個5萬塊~!!!!
領完票就開始到處連晃了....
05-4  
在另一邊有塗鴉的作品~
我真的覺得會噴這個的人很厲害耶~~!!!!
看著手上預先畫好的設計圖,就直接照著噴~~
有的甚至沒有設計圖,直接噴~~真是太厲害了~!!!
05-5  
在另一頭還有一些設計潮流商的攤位~~
然後!!! 還有F1賽車的活動攤位~!!SHOW GIRL~~~~~
05-6  
說實話,我還蠻想看一次F1賽車的說....
(但是10月我已經回台灣惹...><)
進場坐下後,認真看起節目單後....心情真是一陣大好~~!!!
05-7  
因為今天三項個人賽,台灣全部有近進到八強裡~!!
然後...節目單上台灣全都打"TAIWAN",而不是"R.O.C."~~真是讚翻了~~!!
05-8  
在必賽正式開始前....大家最有反應的就是...這次韓國觀光的宣傳歌曲~
秀智一出來...男生馬上歡呼;玉澤演一齣來...換女生尖叫~~~XD
‧Touch Korea Tour MV: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5B3hFonLTk8
05-9  
活動一開始,當然就是MC介紹跟這次的評審~~
評審們當然也都來自B-BOY界,
每位評審也自己準備了一段SHOECASE~真的很厲害!!!!!!

05-26  
接著就是一連串的比賽啦~~
比賽規則很簡單,一對一BATTLE,由專業評審決定誰可以進到準決賽跟總決賽~
05-13  
不管誰進級,在這裡比賽的人都很厲害!!!!!!!
音樂每次都不同,要馬上抓到音樂拍子;舞蹈當然也不能相同~!!!!
三不五時還要回應對手丟出來的招數~!!!
沒有一定的水準,還真的無法上到這個CHAMPIONSHIP舞台~!!!!

‧Popping Entry
05-23  
Popping的冠軍是由韓國Boogaloo Kin獲得,第二名是台灣的Snow~!!!

‧Locking Entry
05-24  
台灣的Benson真得厲害,我不懂B-BOY,
但看完他第一次對戰舞蹈後,對之後的對戰舞蹈,都有一種期待感~!!
而且每次真的都有新鮮感~XDD

日本的Cio,是女生!!! 不過實力卻不輸給男生~!!!一路進到總決賽~~!!!!!!

‧SOLO Bboy
05-25  
Solo Bboy的總決賽是日美對決~~~由日本的Issei拿下冠軍~~!!!!
B-BOY的評審方式是現場5位Bboy評審針對五大面向評分:
Fundamentals、Creativity、Difficulty、
Execution、Show

經過2小時多的比賽,終於把solo部分對戰完畢~~!!!
接著就是大家最愛的Hip Hop演唱會~~~
05-21  
演唱會的Hight light應該就是JAY PARK了~
但是已經10點多啦~在不噴上地鐵....就有可能沒車了....冏
05-22  
看了趴在蹦兩首表演後,立刻安妞回家~~XDDDD

台灣真的Good,連MC在現場都說了!!!!
Poppoig跟Locking台灣的都進到總決賽,真的非常厲害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ifigh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