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5-1.jpg  
昨天瘋狂玩了愛寶樂園後,今天一切就是從中午過後開始~~!!
謝憨明天也要回去台灣了,所以本日的目的地是~弘大!!
不是要去pub、也不是要去找咖啡王子,而是去找史努比~XDD

話說...我們一直想吃炒牛腸,決定今天午餐來吃一下!!!
然後看著地址+不明確的地圖,兩人在新村晃了快30分鐘,
最後,決定殺進去便利商店詢問!! 沒想到~店員妹妹?人超好的!
馬上用手機查詢google地圖~~~!! 順利找到位置...
15-2.jpg  
就是這裡~這附近都是在賣炒牛腸~但是殘酷事實是....下午4點才開始營業...
(如果在台灣大概就是...中午12點吵著要吃熱炒100這樣...XDDD)
再等下去...我的肚子應該就升天了...去吃其他店好了~~
晃進去謝憨之前吃過的豆腐店~~哇哈哈!! 我終於可以吃飯了~~XD
15-3.jpg  
飯+鍋+無限小菜~整個吃得好過癮~~XDDDDD
兩人瞬間把食物嗑光~~
15-4.jpg  
吃飽喝足下一站~~~走去弘大嚕~~
這種天氣真的很優秀耶~~~~10度上下+溫暖的陽光~~喔耶~~!!!
15-5.jpg  
沒記錯話,走去的路上還不斷在尋找我的小紅包包~~XDD
看見萬元包包店就轉進去~~有相同的款式...但只有黑色...T.T

弘益大學是以藝術、設計學系出名~
所以春夏的時候,校門口前的公園都會有跳蚤市場~
有時候可以尋找到學生自己設計的商品~
15-6.jpg  
連街道都很優閒~~~~優閒~~~優閒~~~~
總覺得有點像東區的後巷的小街~~~
然後偶爾還會出現很可愛的店家~~
15-7.jpg  
是不是超可愛!!!!!!(但我對衣服沒有很瘋狂...所以也沒衝進去了~~)
逐漸往弘大熱鬧的地區走~~然後!!!! 昇基出現啦~~~~
15-8.jpg  
挖哈哈哈哈哈.....在韓國路上看見明星代言....大家都是「停下來‧拍照先」
如果我夠愛喝啤酒....一定來給他個10瓶!!!!!
走到路邊賣棉花糖的...停住...但我不是要吃棉花糖...而是!!!!
15-9.jpg  
路哥~出來PK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(狗狗的世界會有分韓語跟中文嗎~~XDDDD)
棉花糖阿啾希旁邊圍了一群人....但是我想大家是被狗狗吸來的~~ㄎㄎㄎㄎㄎ
弘大目標除了逛街....還有一個重點就是查理布朗咖啡店~~哇哈哈
黎大門口也有一間,不過聽說空間很小~因此就來弘大啦~
15-20.jpg  
吼唷吼唷~~好可愛好可愛~~~~快把雕像搬回台灣!!!!!
觀光客戲碼也一定要來一下~~~拍照先~~
15-10.jpg  
外邊天氣冷....拍完照就趕快滾進店裡取暖了~~
店裡到處都是史努比比比比比比~~
連電視上面都在播史努比卡通!!!!!!
15-11.jpg  
然後今天有布朗尼+咖啡特價!! 看見蛋糕櫃子裡的露西(?)布朗尼在跟我招手...
迅速點了套餐~~~XDDDDDD
15-12.jpg  
兩人在這裡待到傍晚...謝憨得要去東大門買襪子明天帶回台灣,一直想吃炒牛腸的我們就決定!!
謝憨去買襪子...我回宿舍先,兩人9點(應該沒記錯~XD)再去吃炒牛腸~~~XDD
但是...炒牛腸就此消失了...因為9點要再出門真的很懶惰~待在家裡比較舒服~哈哈哈哈
15-13.jpg  
史努比斜對面就是橋村炸雞...究竟在SJ代言的日子中...我能不能吃到他咧...???

本日結束!!!!!! 謝憨台灣再見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ifigh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