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結束了午餐~下午第一場上演的戲碼是~~
可愛動物園區~~!!!(總不能吃飽就去玩刺激的...)
14-4.jpg  
是兔子村耶~~!!! (這不是林安揪的家嗎~~)
然後....看到三個可愛的小雕像~~
14-19.jpg  
哈哈哈哈...捲毛小弟站的好直...一動也不動~
我當下真以為他是雕像成員之一~好可愛~~哈哈哈哈~~
兔子村裡的小孩好多~都在餵兔子~
14-20.jpg  
這一位藍色小弟弟包成這樣好可愛~(重點錯誤!!!)
14-6.jpg  
然後我看見一隻好不削的兔子!!! 就是廊上那位阿伯兔!!!
表情怎麼這樣阿~~哈哈哈哈~~是搞笑藝人嗎~~
14-21.jpg  
除了兔子~還有小豬仔~!!! (沒錯他們絕對是豬豬~!! 不是阿鼠喔~~)
另外還還有好多動物~~貓頭鷹都有耶!! 我都怕牠覺得陽光太強~~XD
離開可愛動物區的最後一張照片~四隻烏龜~
14-22.jpg  
然後,就要去排下午的兩項遊戲的~!! 雪橇場+T-EXPRESSS
14-7.jpg  
前方兩位小妞~正朝著目標走去!!!
到了雪橇入口~喔不~~好多人~~~
14-10.jpg  
但是我一定要排隊阿~~冬季開放遊樂器材耶~~難得是冬季耶~~
幸好這個排隊速度很快~馬上就可以領到!!然後就搭手扶梯?登山嚕~~
14-23.jpg  
上去後~是一大片雪茫茫~~冷風呼呼吹~~~
右手邊有一個更刺激的跑道,但是沒有開~~
14-24.jpg  
這個感覺好像要從山上衝下來~~~XDDDDD
既然不能玩,就玩小朋友得過癮一下~~XD
14-8.jpg  
雪地真的很滑耶~滑下去之後往右失控...跟小弟弟撞一起~~~XDDD
起來後趁機在雪裡多踩幾下~~(整個人就是沒看過雪阿~~~~~~!!!!!!)
14-9.jpg  
結束輕鬆版的雪俏...即將進入本是HIGHLIGHT~~T-EXPRESS!!!
全球斜度最高(77.1度)的木製雲霄飛車~~~~(它有個人網站耶T-EXPRESS)
也是亞洲高度最高(516m)、速度第一(104km/hr)、搭乘時間(3mins)
喔摸喔摸~~不玩起不是對不起我自己!!!!!
然後,我們就陷入排隊狀態了~
14-25.jpg  
沒錯!! 經過一小時的等待~~我們終於要進入ENTRANCE惹~~
手上拿著買沒多久的熱咖啡在進入前被小姐檔下了~~
裡面不能帶任何飲料~~~!!!!!(即便玩得時候有置物櫃~也不可以喔!!)
出門在外...任何食物都很真貴...不想浪費的狀況下~~
我當下把熱的黑咖啡喀掉.........!!!!!!! 真慶幸是寒冷的冬天~~
喝完後,入口姊姊笑咪咪的對我說:「OK!!」,才放我進去~
進去後,不表示你馬上可以玩到...而是另一個排隊的開始~~
14-26.jpg  
排隊期間可以欣賞到的是~人類如何時使用木頭~搭出如此堅固的架構~!!
以及,當時在建造的小辦公室~~哈哈
14-27.jpg  
再經過1小時,等你幾乎要把這些木頭看穿的同時....
就快可以看見搭乘區了~~~
14-28.jpg  
看著車子緩緩爬上去~超興奮的!!! 衝下來一定很爽快~
只怕凍僵~~~XDDD
14-29.jpg  
哇哈哈~~換我可以搭啦~~~~
我旁邊坐的是韓國妹妹~也叫的超大聲的阿,玩遊樂設施就是要這樣~不會怕還是要亂鬼叫~
但是他們應該玩很多次了啦~連照相機都知道在哪~記得擺動作~~
經過三分鐘的瘋狂亂衝,又回到出發地,下車的瞬間有點站飄起來的FU~~
我只能說~這種東西一定要叫我姐跟我一起來玩阿!!不管到哪都要玩雲霄飛車的姐妹~!
14-30.jpg  
下車再補一張雪花村照片~既然沒有雪~就是該CLOSE~~
玩完T-EXPRESS我們就打算回去首爾~
所以開始延著動物園的邊邊往門口走~
14-31.jpg  
回頭再拍一次這個讓我回味無窮的雲霄飛車~~
因為這次沒有玩到急流泛舟~我知道...未來的某一天我會再回來玩急流泛舟!!!!
14-32.jpg  
這張照片的重點依然是~~捲毛的小男孩~~
經過一年多~現在還有在流行具俊表頭嗎~XD
但不可否認~小孩捲毛的確很可愛~~XDDDDDD
14-33.jpg  
如果不知道大門在哪裡~往上爬就對了~~XDDDD
最後~身為觀光客~一定要來張合照阿~~
14-34.jpg  
에버랜드...안녕...다음에 만나요~~
接著...我們就搭車去遊愛寶樂園外圍了~
是的...因為沒人記得我們是搭幾號路線的專車上來的~(果然秉持著看見車子就衝的精神!!)
所以...第一台賭錯了~搭到愛寶樂園專屬停車場~但沒有公車站~於是又搭回來~
第二次乖乖的去問人~XDDDDD
成功搭上回首爾的客運~
14-35.jpg  
因為車子都沒人~所以隨便做~兩位小妞~馬上開起睡眠模式~!!!
接下來要前往二村~吃烤五花肉~~~
周末的首爾真的超級塞塞塞塞塞塞塞塞塞塞!!!!!!!!!!!!
塞塞塞塞塞塞塞塞塞塞塞~~~~走路都比巴士快~~
14-36.jpg  
到了燒烤店~就是大吃吃吃吃吃吃~因為又餓啦!!!!!!
這樣也不貴,一個人大概7000W~~
吃飽就散會了嗎? 當然不行~~才幾點!!!8點耶~~還是要去晃晃~去了明洞~
14-37.jpg  
這版SPAO相片看捏~~!!!!!超想把這個扛回家~~~ㄎㄎㄎㄎ
14-38.jpg  
本是最後一張~~중기야~~~~~~~~~~~~~~~!!!
早上六點多起床~玩到11點半多...是該載回宿舍睡覺了!!
明天睡覺自然醒~~一切活動下午開始~~~喔耶~~~~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ifigh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