乖乖 乖乖乖 ~ 乖乖 棒棒棒 ~ 台灣口味乖乖 ~ 營養好吃 乖乖 ~
你也乖乖
~ 我也乖乖 ~ 乖乖的世界 大家一起來 ~

想不到從韓國回來以後...乖乖就在迎接我啦!
(他居然比我還早進到家門~XDDDD)

以前乖乖的時候,還是
15元的小包裝
後來都已經突變到
20元的大包裝,現在還出現〝狠大包〞的容量
讓大家可以一次盡情吃到爽咧
~

拆封的那一刻不禁大叫「哇嗚!!!」
好多產品可以吃喔~~~~!箱子裡總共有:
乖乖
4包〈五香口味*2、奶油椰子口味*2
乖乖空吧玉米棒
3盒〈味付海苔口味*2、玉米濃湯口味*1
乖乖乖乖乾脆點
2盒〈辣熱狗*1、岩燒牛*1
除了乖乖奶油油子口味是甜的,其他都是我愛吃的鹹食口味,真是太棒啦
~
乖乖-1.jpg

首先先來看看大家最最最熟悉的〝乖乖五香、乖乖奶油椰子〞

拆開包裝,熟悉的五香味、奶油椰子味馬上衝出來

說到五香乖乖,我真的覺得它是我吃過最特別的鹹口味餅乾
鹹鹹酥酥的味道中帶著一咪咪
(真的很少)的甜味,卻又不覺得奇怪
也不像其他鹹口味的餅乾吃到最後容易口渴,重點是:
吃了
這麼久,我居然不知道鹹味是來自〝鮮蝦〞〈生平第一次仔細看包裝介紹〉
OMG~ 
只能說乖乖五香能將〝鮮蝦VS花生醬〞2種怎麼想都不會湊在一起的食物
做出最完美的融合,真的是狠厲害耶

至於乖乖奶油椰子,就跟我小時候吃的一樣
香香的奶油
VS 甜甜的椰子,男女老少無人不喜歡
在我印象中,小時候吃過甜味零食中,也只有它依然熱銷到現在~~XDD
整個很無聊的拿指甲油在包裝上面畫畫...但是他有點脫窗了....冏
乖乖-2.jpg

再來是大家熟悉度沒那麼高的〝乖乖空吧玉米棒-玉米濃湯、味付海苔〞
目前市面上出產玉米棒的品牌其實不少,但千萬別小看沒啥份量的玉米棒
體積雖小,熱量可不低呢!!!

但是,既然是乖乖這種大品牌出的玉米棒,應該會幫消費者多多著想吧...
看了包裝上的熱量標示,哎呦!熱量不高耶,是說體積也有小一點啦~
玉米濃湯
1支是41卡、味付海苔139是卡
肚子不餓卻又嘴巴癢的時候,吃個
23支都不會有罪惡感,喔耶 ~
玉米濃湯是各品牌玉米棒的基本口味、也可以說是原味

味付海苔因為是第一次看到,所以我對它比較有興趣
拆開包裝後咬下第一口,感想是:
「親愛的乖乖玉米棒,我錯怪你了」
剛剛才嫌它體積小,現在終於發現原因:口感很紮實耶
~

以前吃它牌的玉米棒比較大支,口感就像一般的乖乖,是蓬鬆的酥脆感
乖乖空吧玉米棒的口感比較綿密,相對來說味道更濃,玉米濃湯吃起來真的好香

味付海苔乍看好像感覺很鹹,實際上吃起來卻不會,嘴裡還會留下淡淡的海苔香
以後就可以放心的吃我愛吃的玉米棒啦
~
乖乖-3.jpg
最後是新產品
〝乖乖乾脆點-辣熱狗、岩燒牛〞
乖乖乾脆點是由馬鈴薯做成的小餅乾,形狀是一小顆一小顆的三角形

跟其它同樣由馬鈴薯製作的零嘴比起來,一樣都倒在衛生紙或白紙上
乖乖乾脆點沒啥油哩,也是適合嘴饞時吃的零嘴,熱量也才
100卡出頭喔 ~
辣熱狗口味吃起來是鹹中帶點酸,辣度幾乎是
0吧〈不然就是我都吃太辣〉
岩燒牛口味我更喜歡,因為吃在嘴裡真的有濃濃的牛肉味
~~
包裝的話,大小剛好可以握在手上或塞在口袋,屬於方便攜帶的小包裝零嘴
想吃的時候一次剛好吃掉一包,不會有吃不完怕受潮的問題產生
重點是,吃的時候可以爽快的直接倒在嘴裡,完全不怕弄髒手,真是太貼心了
~
乖乖-4.jpg

將乖乖的產品吃過一輪後,我發現乖乖的產品真的很棒,

除了新舊口味都好吃之外還改善了一般人對零嘴的刻版印象:熱量高、調味料重、容易口渴等
難怪從很
~~~久以前到現在,即使其他國家的零食大舉進攻台灣市場
乖乖的產品始終佔有一席之地,我只能說:
乖乖真的是台灣的驕傲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ifigh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