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日期:2010/1/3
行程:橫濱

去日本這麼多次~從沒去過橫濱!
所以今天就是要去橫濱玩樂~~
在一陣昏睡與電車轉車中~橫濱到囉!
DSCN2184.jpg 
首先先去元町商店街~10點多店家才剛開~又是個安靜的地方~XD
天氣還是很冷,但是今天放棄了七公主手套,在商店街買了一個露手指的手套~
(這樣才方便我用相機呀~)
橫濱-1.jpg 
接著去中華街!
每次都出現在料理東西軍的畫面,終於實際出現在我眼前了~
DSCN2196.jpg 
裡面好吃的...我想大概就是已經剝好的試吃栗子~~XD
至於肉包~應該還是台灣的好~哈哈!
這裡面當然也有出現在電視冠軍裡的店家~
應該是燴飯的料理吧~~
橫濱-2.jpg 
結束中華街~繼續前往~Queen Square跟Cosmo World!
ㄎㄎㄎ~~~摩天輪地標~~~
橫濱-3.jpg 
然後...就跟老姐奔向遊樂園了~~哇呼呼呼呼~~
衝入遊樂園第一個看見的是..女子組合..???
是新來的早安少女組嗎~~~XDDDD
仔細喵一下名字是「JK21」
橫濱-4.jpg 
如果是男生組合...我想我會看得比較久一點~~~XD
雲霄飛車~雲霄飛車~Come on come on~~
最喜歡這種玩幾項買幾項的遊樂園~
必買項目:雲霄飛車!
橫濱-5.jpg  
這種天玩雲霄飛車...有點嗨~因為好冷............冏
玩完後...跑回溫暖的Queen Square吃東西~
其實也不知道該吃啥~就吃老爸上次出差時候吃的博風堂拉麵好了~
橫濱-6.jpg 
煎餃小小就要400日幣....哭~~~
吃飽又跑去對面的遊樂園看夜景~(靠靠靠....我真的很冷...抖不停)
這時候居然覺得會變色的摩天輪很有趣...(整個想演日劇了...)
橫濱-7.jpg 
最後一站....涉谷!
其實是回程轉電車順便下去...但是時間太晚...店家都收攤啦~~
DSCN2272.jpg 
本日到此結束...回飯店收拾行囊...明天打包回台灣!
DAY5相片亂亂拍http://peifighting.pixnet.net/album/set/1465143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ifigh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