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韓民國的皇太子、國民弟弟、兩天一夜裡的黑洞 -- 이승기

2004年6月5日李勝基以《내 여자라니까》登上出道舞台,
那時還只是高三的他,因為這首歌不知擄獲的多少大韓民姐姐的心呀~
第一張專輯裡個歌聲屬比較低沉沙啞(不是我喜歡的調說~)
出道MV是要走悲情路線嗎~雖然是happy ending,但在學校被同學打、救室友姐姐也被打~痛死~

ps.在我還搞不清楚狀況的時候...一度以為這首歌只是勝基來演~聲音是他的麻????
腦子都是勝基現在的唱腔聲音~

一輯被打完,2輯《Crazy for u》裡的主打歌《하기 힘든 말》又..又...又被打
而且被打得更慘..孩子ㄚ~你別再去撞球場了~ (一整個再認真啥~XD)

這齣場的髮型也太呆了吧~~~~XDDDDD
讓我忍不住想到21裡面拿著時鐘到處報時的西瓜頭勝基~哈哈
好險我是倒著回去認識勝基~不然這種髮型打死我都不會接受的!
(even連朴李特都不能出現這款hair style....)
這mv的女主角是南相美唷唷唷~

出道曲永遠都會存在的!在尹道賢的情書中勝基和夢夢一起唱了這首歌~

yayaya~~這類型的聲音是我愛的~~~~~

說實話,之前真的沒在認真關注勝基耶~
除了知道他是엄친아最佳代表、女傑6中是姊姊們的願望之外~
發過的專輯還真是不清楚~~~XDDDDDD
直到勝基成了一幫一億(2天1夜)裡的黑洞、燦爛遺產裡的煥&浪漫的결혼해 줄래、慢慢的累積~
不知道哪天...對國民弟弟的愛突然爆發了...(對...真的就是在最近....大爆發!)
很大的原因出在결혼해 줄래這首歌!

輕快版的曲風是我的愛,나랑 결혼해 줄래~
勝基的唱腔也在第一張專輯後逐轉變成我喜歡的溫柔嗓音?(哀~我也不會說)
這首歌整體而言就是浪漫到炸開~聽到我都想跟他結婚啦~~~
可惜爛漫的fu在四輯《Shadow》變成了《我們分手吧》~(喔不~不要分手)
次要搭配秋天的感傷季節嗎~~之前數碼專輯才結婚耶~跳也跳得太快啦~~~
090919的CB舞台音樂舞台的待機室也太可愛~
歌手勝基到底是哪種勝基?

허당 이승기? 아니~~ (黑洞勝基?) 這是綜藝勝基~
찬란한 승기? 아니~~ (燦爛勝基?) 這是戲劇勝基~
발라드 왕자 이승기? 네~ (抒情王子 李勝基) Bingo!這是歌手勝基~


4輯裡面最喜歡的歌曲是《면사포》~~
雖然一開始不知道這單字的中文意思~
不過聽到最後那幾句歌詞.....
지금 잡은 손 놓지 않을게
온몸으로 평생 널 안을께
난 무릎 꿇고 너는 울고
면사포 안에 당신은 나의 전부 당신은 나의 전부

真是!想必又是結婚系列!역시 면사포를 중국말로 婚紗 이에요~

以為這首歌沒有表演~噗噗~有有有~在回歸舞台的前的插曲就是婚紗~면사포~좋아~

SO,從此雷斯利又要多養一個孩子了~!
저는 ELFTSAiren 이에요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ifigh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