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很快又到TOPIK考試的日子啦~
沒想到我居然可以貢獻一年多的時間給韓文耶~~嘖嘖

這次要來去考中級~中級ㄝ!!!
(去年順利賽過初2~so 就往上爬~)
只能說中級跟初級間有個Super Gap啦~~
感覺不是以四級為目標的人,很容易就這樣~~咻~~~在GAP間墜落了~XD

在考前的幾個月印了前幾屆的中級來看~
窩喝窩喝~~是天書嗎~~~還是外星文~???!!!

但是最近沉靜在勝基弟弟的世界中~
瘋狂k著燦爛的遺產還有每週的2天1夜~
中午考試出門前還是在看一下燦爛的遺產~
(是說..考中級的心,在看見考古題的當下~有點消失了~想要明年見~)

不管啦~整正除了中級,也沒退路了~
文大爬山考試去~他們風也太大~准考證被吹走都不覺得稀奇~

單字文法寫作聽力閱讀~噗哈哈~
重組...要用哪個連接詞...
填空...我連文章都沒時間看了~看了也不會瞬間懂...
作文...再給我5分鐘就好咩~~讓我再補100字就行了...
聽力...中級聽力速度聽起來很爽快~畫答案卡也化的很阿莎力...(是靠第六感選答案嗎~XD)
閱讀...真是讓我使用考試大絕招~已經閱讀不完所有文章..最後幾分鐘沒寫的泉畫同一個答案~XD
考到最後...我肚子都要叫了~~

半懂不懂中考完了中級~~~XDDDDDD
結果我想...%#&#@%*!~&

上過topik~才知道會話課的自由阿~
我要回去練會話阿阿阿阿阿~~~끝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ifigh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