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new album img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C版封面
繼Sorry Sorry之後,再以너라고(It's You)新歌回歸舞台,進行第二波宣傳~
燒燙燙MV出爐,論壇連中文都押上去了~~了不起呀~
우리 기범還是沒有回到舞台~仍舊準備著演員的部分~
但是~MV一開始就是基範出現~!!!!這算是一種回饋嗎~XD
包子範範阿~那個短頭髮比較好看捏~~要不要考慮減掉~
是說...這也不是他能決定的事情...是吧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너라고(It's You) MV

너라고(It's You) Drama MV


090517 人氣歌謠
(點我看表演)
歌曲:It's You
其他:首場CB Stage~!!

090522 Music Bank (點我看表演)
歌曲:It's You
其他:yo~二波宣傳剛上陣~馬上進入1位候補~
當週就第一名~~!!!! *~灑花~*
總票數就是在噴跑~~~跑跑跑~~~
說實話...才剛新歌上榜就拿第一....他們也嚇到了~
又有幾隻哭出來了~~ELF力量很強大捏~~!!!
2PM戰的真辛苦~遇上Sorry Sorry跟It's You宣傳,
都跟第一名擦身而過~但是Again這首歌也要推一下~也很好聽耶~~

最後~這首歌~~傻赫跟神童~終於有唱的solo部分了!!
來去看得獎感言→點我點我

090530 Music Core (點我看表演)
歌曲:It's You

090531 人氣歌謠 (點我看表演)
歌曲:It's You
其他:這次是白帥帥西裝上陣~
為蝦米朴特很喜歡露手臂咧~?! XD~~
李赫宰~你這招拖衣招式不錯!!!
李小海...嘖嘖...越來越吸引人~

090605 Music Bank (點我看表演)
歌曲:It's You
其他:朴李特你的圍巾....看起來有點妨礙捏~~

090606 Music Core (點我看表演)
歌曲:It's You
其他:還是特小隊...服裝的fu就是跟別人不依樣耶~
說是工人...我都不覺得奇怪了呀~~~

090607 人氣歌謠 (點我看表演)
歌曲:It's You

090612 Music Bank (點我看表演)
歌曲:It's You

090613 Music Core (點我看表演)
歌曲:It's You
其他:水藍色服裝上陣~XD

090614 人氣歌謠 (點我看表演)
歌曲:It's You

090620 Music Core (點我看表演)
歌曲:It's You + Sorry Sorry
其他:兩首歌串在一起....該不會就是...Goodbye Stage~~
對...就是了....表演最後都出現了布條~
是說我還第一次看見有明星自己拉布條....好長的布條.....
上面寫著「사랑해요.. 고마워요.. 기억할게요..
喔~~~

090621 人氣歌謠 (點我看表演)
歌曲:It's You + Sorry Sorry
其他:是GoodBye Stage~
3輯的宣傳要到一段落啦...接下來應該就是2nd 演唱會了~~
朴特...你也太會藉機啦~621是小旭的生日~
是不就直接在表演中祝小旭生日快樂唷....
(這是...好哥哥形象+1分嗎....XDDDD)

090627 Music Bank (點我看表演)
歌曲:It's You + Sorry Sorry
其他:音樂銀行的GoodBye Stage~~
韓國三大音樂節目中的最後一場GB舞台!!
(一直以為是人氣歌謠咧~XD)
李赫在是不加了一個敬禮的動作在裡面呀~~
金希澈...這場鏡頭超過3秒...還多很多秒~~XDDD

------3輯宣傳結束

090627台灣金曲獎...這次真的要去看Live~
너무 기대할게요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ifigh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