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不過要看至親筆記,但卻先讓我看見這片段~
真是要笑倒在電腦前面了~~哈哈哈
全民最大黨 Super Juni兒 之 修理修理 Live

各位人客阿~只能說真經典~~
雖然有損我家這團的形象~
不過真的很推這段耶~~ 
電視~電視~電視~電視...
陳漢典~~你跳的還真不賴阿~~
「搖哩兜搖過橋~~偶歐~偶歐~」
這樣也能接下去....很能接梗!!!
至於小八~我倒覺得她有劉彩英的fu~
誰是劉彩英...鄭秀文眉飛色舞的韓文版原唱者~~哈哈
這位很容易Out of control的歐膩~
在百想藝術大賞重現眉飛色舞...害我整個記住她~

在經過全民最大黨這麼努力的表演過後~
我想...很多人都該記住這團了~哈哈~
應該讓avex把這片段寄去給韓國給孩子們瞧瞧~
要怎麼形容這節目咧...就說類似Gag concert、無限挑戰好了~
醬他們應該就會懂~~哈哈哈

在SJ之前~全民最大黨也仿過他們滴師兄團~東方神起~
也是個要笑暈的地步~(但是這次SJ的修理比較有點~)
忍不住去找來這片段~

全民最大黨 東芳神起

換一個人講話...就要舞蹈一次...
看到連我都累了...哈哈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ifigh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