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7年 因為台灣ELF的熱情 … Super Junior 才能在金曲獎的舞台上一鳴驚人
2008年 因為台灣ELF的參與 … Super Junior 才能在台韓演唱會釋放無比魅力
2009年 … 好久不見的 Super Junior 希望能再次感受到台灣的些許問候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boys.JPG
現在,AVEX TAIWAN 特別企劃了「我和我的SUPER JUNIOR」應援活動,
希望能邀請所有喜愛 Super Junior 的朋友,
將您對 Super Junior 的愛全部秀出來,
AVEX TAIWAN 將會集結所有台灣E.L.F.的愛,完整地送給 Super Junior!

活動詳情看這裡:點我就對了

挑起了我要參加的動力,
是贈品吸引我嗎?也不是...海報我房間早炸開了...
是這些募集到的照片最後可以被送去韓國嗎?或許是...
主要是人家是ELF咩~~哇哈哈哈
隨便來個SJ的活動都很容易挑起我參加的動力~~

活動講簡單就是只要在公開場合跟SJ廣告合照,就可參加活動!
(如果有人提供跟本尊的合照...我想..應該閃死一群台灣飯了...)

我好像有捏齁...日本剛好遇見SJ-T宣傳車...照了一些~
但是...怎摸都光是車子咧...蝦毀...我居人沒跟車子照喔...><
涉谷...也照了SJ-T戶外超大廣告...怎麼也沒有我的人....
我滴咧衝蝦毀......
那那那...之前去韓國好像有照有照...
街上電視牆播Dancing out mv好像要骰子幫我照....
有捏...也有我捏...但是那張...剛好照到小13但是很模糊...唉..不要那張.. 
(照照片還一直翻到骰子跟准基三星海報、崔崔跟Eric看板...XD)

結論是...孩子啊相片沒了...要參加活動你再乖乖去生一張吧~~

那拜託讓我搭到sj的捷運車車捏~~~~~PLZ~~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一直在想...這個活動的KPI是多少咧~
1,000?....2,000?.....3,000?....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ifigh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