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9 Super Junior 3輯宣傳紀錄
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A版封面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B版封面
1年6個月後的回歸專輯「SORRY SORRY」!
宣傳期應該是2個月左右,首波主打歌쏘리 쏘리 (Sorry Sorry)
主要的音樂節目大概就是三大電視台:
KBS Muisc BankMBC Music CoreSBS人氣歌謠
以及Mnet Mcountdown,還有一些其它的特別節目~
總而言之就是要把公演全部收~~~~~~~~起來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SORRY SORRY MV

(os:李赫在~~你Rain捏齁~小一號Rain~^.^)

090313 Music Bank (點我看表演 )
歌曲:Why I like You+Sorry Sorry
其它:3輯第一個Come Back Stage

090314 Music Core (點我看表演 )
歌曲:Sorry Sorry+Why I like You

090315 人氣歌謠 (點我看表演)
歌曲:Sorry Sorry+Why I like You

090320 Music Bank (點我看表演 )
歌曲:Sorry Sorry

090321 Music Core (點我看表演)
歌曲:Sorry Sorry

090322 人氣歌謠 (點我看表演)
歌曲:Sorry Sorry
其他:全新白色打歌服,은혁 씨 너의 바지...ㅋㅋㅋ

090327 Music Bank (點我看表演)
歌曲:Sorry Sorry
其他:本周NO1歌曲 Sorry Sorry!!! 짱!짱!짱!
그...특이오빠 왜 울어요? 울지마 ~
2006년 "U"같아요,감동고 기쁜의 눈물을 흘려요~
한경오빠 중국팬에 감사해요.
ㅋㅋㅋ...아~너무 좋~다..

090328 Music Core (點我看表演)
歌曲:Sorry Sorry
其他:又回到黑白西裝嘿唷~

090329 人氣歌謠 (點我看表演)
歌曲:Sorry Sorry
其他:本周Mutizen Song「Sorry Sorry」!!!
축하해요~
 CB三週後持續得到1位!!
희님...你整個就是把弘基弟弟抱起來轉...是怎樣...
就當..你們新舊MC相互祝賀好了....
우리 정수오빠這次沒有哭了哩~ㅋㅋㅋ
기범아~聽到형說到話了嗎?「哥哥們做到啦~」
雖然你回去美國~但是大家連你的份一起努力啦~
Fighting~Fighting~Fighting~
ENCORE連2AM都一起跳這舞~
果然現在韓國又開始流行쏘리 쏘리舞~
(來去瞧瞧得獎感言→
보여 주세요)

090403 Music Bank (點我看表演)
歌曲:Sorry Sorry

090404 Music Core (點我看表演)
歌曲:Sorry Sorry
他:4/4...은혁 씨 생일축하해요~
特特的小短版外套變成正常版的了~
整個舞台白成一片...感覺要下雪了~
後面的長型掛報...整個看起來很有氣勢呀~~!!!!

090405 人氣歌謠 (點我看表演)
歌曲:Sorry Sorry
其他:再次獲得Mustizen Song!!!
本周衣服又換囉~紅色上場!不過小旭穿起來怎麼有服務生的FU~
金希澈你講話也太快速...聽得最清楚的就是「기범아...사랑합니다」
兔兔跟小旭這次也來發言哩~兩個人總而言之先感謝13位成員的父母~
讓我們一起來聽聽金希澈流暢到某種境界的得獎感言→ 快看快看

090409 MCountdown (點我看表演)
歌曲:Sorry Sorry
其他:雖然沒參加這場live,但還是拿到4月第2周的1位!!!

090410 Music Bank (點我看表演)
歌曲:Sorry Sorry

090411 Music Core (點我看表演)
歌曲:Sorry Sorrry

090412 人氣歌謠 (點我看表演)
歌曲:Sorry Sorry
其他:第三週繼續獲得Mustizen Song!!!짱!짱!짱!
這次又是新衣服--格子裝,那個멸치啊~~雖然這次沒了old school造型~
但是..人家都是白球鞋~為啥你就黑球鞋咧~~왜~왜~왜~
果然是個solo個體~~ㅋㅋㅋㅋ
(剛剛仔細看...其實old school還在...只是被掩護的很好...)
金希徹眼鏡太...逗了...忍不笑了我...
弘基阿....你也跳起來了呀~哈哈(推小島Missing U 0402的MCD Live~)
據說人氣歌謠的Mustizen Song只能連續拿三次~~
那那那...下週不會是SJ就對囉?!是嗎?是嗎?
那下下週就會有了!!!

090417 Music Bank (點我看表演)
歌曲:Sorry Sorry

090418 Music Bank (點我看表演)
歌曲:Sorry Sorry
其他:黑白西裝+黑白格子地板...好黑白~
整個想要玩西洋棋了~~
不過這場整個好亮....是把日光燈打開了吧~~
連不是舞台的地方都看見了...

090419 人氣歌謠 (點我看表演)
歌曲:마주치지 말자+Sorry Sorry
其他:上週Take7過後,本周帶著3輯中的抒情歌上陣囉~
"마주치지 말자"由FTTS的Fany作的曲子~
主show是K.R.Y,搭上五枚以鋼琴伴奏~
五枚伴奏分別是左起東海、李特、晟民、韓庚、始源~~
(發現13人的好處就是...什麼都可以自己來~~)
SBS也很厲害...去用了五架三角白色鋼琴過來...
(是說對這些節目也很正常...上次Mnet小島連管弦樂團都用來了~)
隨後再接主打歌Sorry Sorry~
也換上新衣服啦~感覺跟之前某套色系很像~
重點是...舞蹈也有新招了嘿~~!!!
最明顯的就是中間那段...這新舞步應該叫做蝦毀咧~
沒法幫它想個好名字....反正也很好玩就對了~~
另外..為了響應世界地球日~
SJ也在人氣歌謠中拍了宣導MV~Energy Song~
第一個出現的李東海...天阿天阿~~
真是爆炸可愛的耶~~姊姊妹妹們都要尖叫了~

090424 Music Bank (點我看表演)
歌曲:Sorry Sorry
其他:終於又獲得了1위!!!다시 한범 축하해~
越來越多的新舞步加近這首歌裡面啦~~
(不然他們應該也跳到快膩了吧~哈)
희님 這次是....熱血高校頭嗎~
而且李赫在在至親筆記裡面~
真以公主拿mic的方式Fight他~
真是笑死我了~~매력죠...

090425 Music Core (點我看表演)
歌曲:Sorry Sorry
其他:昨天是白帥帥西裝~今日瞬間變成黑系列~
金希澈...有聽金去李赫在的話齁~~
今天拿mic是以正常人的拿法~~
哈哈哈~~

090426 人氣歌謠
本周沒有演出嘿~~只有Energy Song的Part2訪問~
Sorry and the City」~~

090501 Music Bank
本週去了中國參加成龍和他的朋友們北京演唱會
所以沒演出~但還是拿了1位!

090502 Musci Core (點我看表演)
歌曲:Sorry Sorry
其他:金希徹只維持了一個星期的正常~
這次又回到了獨有的拿mic方式...XD
大家應該很累吧~~

090503 人氣歌謠 (點我看表演)
歌曲:Sorry Sorry
其他:最後一次Sorry Sorry舞台,所以是SP Rimx版本~
就醬表演一次...吼...真是看不夠耶耶耶~~~
小旭今天聲音~有點怪怪滴~~
下週就要打第二首歌啦~~~
SJ Fighting!!!

090508 Music Bank (點我看表演)
歌曲:Sorry Sorry
其他:這週也是Remix版本~繼續獲得本週第一~
這場聲音迷有很好捏~~><~~飄呀飄~~
但是...這場感覺玩的很high!!!
飯喊得好大聲呀呀呀~(沒錯!!就是這種精神~~)
服裝是一般式的西裝~兔子又找回他的粉紅色哩~~

090509 Music Core (點我看表演)
歌曲:Sorry Sorry
其他:哇屋~~黑白雙舞台~~
這分成黑白組的根據是...???
朴李特應該是堅持要在白西裝組吧!!!!撲~~

090515 Music Bank (點我看表演)
歌曲:Sorry Sorry
其他:本週1位~~已經在MB連續四週一位囉!!!

090516 Music Core (點我看表演)
歌曲:Sorry Sorry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Sorry Sorry宣傳活動應該到090516音樂中心就是最後一個Stage啦~
090517開始會以新歌「너라고」(It's You)回歸人氣歌謠~
進行新的宣傳活動~~A ZA A ZA Fighting!!!

(好神奇~這次居然都沒上Mcountdown~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ifigh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