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番外篇?!
嗯....要來分享靈異故事~

發生地點:旅館
人物:A (是代號)

這一次住到的房間,其實是一般人比較不喜歡的格局,
2張單人床,一張床尾對著門口,一張床尾對著鏡子,
說實話是有點忌諱的,但畢竟不是住家,所以也還好~

床對著門口的A,這幾天常會在半夜突然莫名其妙清醒,
是睡飽了嗎?不是...整個人還是呈現很累的狀態...
但是就是會突然清醒,而且全身無法活動~
雖然想要叫隔壁床的人,但就是叫不出來~
喔~這該不會就是傳說中的鬼壓床吧~~!!

不只這樣,有時候還會聽見有人在門外跑來跑去的聲音!!
大半夜耶....隔壁隔壁房的我有聽見嗎...
嗯...聽不見阿...我每天都睡死了我....
有人跑來跑去很恐怖嗎?? 也還好~搞不好真的有人睡不著在運動咩....
恐怖的是....旅館是全部都鋪地毯,
但是...跑步的聲音...感覺像是在一般地板上的那種聲音....
我說...往天花板上看阿..搞不好人家是到著在天花板上跑步呢...
噗....自己說完這得覺得噁心....哈哈....

好吧...以上又是個被我說了不恐怖的事情....
不過旅館在08年9月真的發生過命案呀~
大家曾經考慮過要不要換旅館~
不用換阿....不要住到那層樓就好~~!!
不然旅館費用會大增耶.....我荷包沒錢錢~

接著在來分享每日早上出門都會讓我大笑的事情....
就是....大家的穿著都一樣耶!!!!!
早上要朝著車站走去,等紅燈的同時,
對面一大群剛下電車上班族~~
哇哈哈.....不分男女都著同色系的西裝、套裝 &大衣
好妙~~每天穿這樣上班...我應該會抓狂吧~
 
黑壓壓的一群人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ifigh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