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期:2008/11/12 水曜日
行程:新宿→成田→台北

玩的時間都過超快~
今天要回家嚕~要買東西的要快喔~
10點多check out後,馬上殺去伊勢丹百貨~
這家是一間很好逛的百貨公司~
抓緊時間,所以不重要的樓層全部跳過~
直奔少女樓層~因為要找Q-POT!!
Q-POT賣啥? 請看這:http://www.q-pot.jp/
這也是去年無意間晃到的專櫃,
精緻的食物模型~做成手機鍊、項鍊、戒指等飾品~
看起來真的很好吃~~~
這次很乖~都沒有買包包,所以我決定要買Q-POT~哈哈~
我的白巧克力草莓項鍊~!!!
一早在這櫃就消費了快1萬台幣~(只有三分之一費用是我消費的...)
接著飛去兒童樓層~去找KITTY~
阿唷~KITTY會不會太誇張~跟A.D.M.J合作出包包耶~
鄧阿崔你快來買唷~有KITTY又有A.D.M.J有滿足你的需求~
在這櫃我只是想買有點囂張的KITTY貓大頭相機包~
哈哈...這夏天用的話應該會很熱....不過掛在身上真的超可愛~
購物完必趕緊奔去退稅~
12點45分~離集合時間2點還有1小時15分~
去超市幫老爸買完甜點後...1點15分了...ㄚㄚ...趕快去吃中餐~
今天是要吃賣餐卷的那種~以極快的速度走到食堂~
一樣是點豬排飯~540日幣~門口買完餐卷,到食堂裡找位置~
 
好險這上菜速度夠快~~比outlet的好吃耶~哈哈哈~
完食1點45分~剩15分鐘夠我走回旅館~
呼~~~~~~~~~坐上巴士終於可以休息了~
今天的巴士...好安靜...大家應該都睡著了吧....

再怎麼暖...也只有15.4度...
 

回程的飛機餐不錯吃喔~~~
漢堡飯啦啦啦~~~~~~
吃飯配蝙蝠俠電影~GOOD!!
 
但是...沒看到結局....因為睡著了我....

日本東京旅行就此結束~
想到隔天要上班...就累...
沒錯..隔天上班還真有點恍神...哈哈
BUT很開心阿我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ifigh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