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韓文課......真是大驚喜呀!!!!
老師上次有說過會有韓國的大學生來我們班上,
沒想到就是今天!!噗哈哈~~

到了第2堂,他們就來囉!!!
是來自慶熙大學的學生~~
大家一起上課喔~~
整個~~~超嗨的呀~
雖然韓文還是很破的狀態,
但是總算有次可以好好的跟韓國人說說話了!!!


當然,每為慶熙同學都來段自我介紹,
不過有聽沒有懂倒是另一回事~
其中有位比較常代表說話的,
當然就是會長囉!!!
會長感覺很嗨咧~~~~哈哈!!
(坐在孝慈旁邊~!!!)
骰骰旁邊也坐了位韓國學生唷!!!
副班長說他有像金在元耶~
要聊啥~要聊啥咧~~~
嗯...聊藝人好了~~
(沒辦法呀~誰叫我整個很喜歡娛樂咧...)
姊姊我就是很喜歡花美男團體呀~~
沒想到...在韓國飯多半是10代~(早知道了...還裝!!)
我..我...我....是20代的啦~(哭~)
這位同學很喜歡成始景吧~
呵呵~情歌王子耶!!!!
講到唱歌韓文單字的時候,
他的同學就叫他去表演唱歌呀~~~
果然是唱了成始景的歌囉!!!
還的還真不錯咧~~~

不過我真的很想看他們跳Tell me舞蹈耶~
阿不然On more time的ET舞也行阿~~
呵呵~~~

快樂的時光過的特別快,
又到了下課的時間啦~
那就醬~大家掰啦~~

下次把照片補上....
(我去哪用照片來呀~??)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ifigh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