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哇~7/5是金曲獎的日子~
不知不覺想到去年~好幸福的一年~~紅心
07年的金曲獎,見到的我最愛愛愛愛的SJ,
原本只能從電腦上望著他們,變成可以真的看見寶貝們,
就在相隔不到1公尺的距離~>///<
綁著小馬尾的特特,手超級嫩的小海,不多話的基範,
超好玩的圓圓神童,傻氣男孩李赫在,還有帥氣10塊錢,
唱歌超讚金小旭,認真打拚的韓庚,很有爆點的藝聲,
特特的護花使者強仁,撒嬌第一南瓜兔~~

喔耶~~~So High~~永遠忘不了~
(↑是的,這女人似乎還活在過去~星星)
以上,只是我無聊寫寫東西~

今天,我的SS501官方螢光棒終於到手囉~~
哇哈哈哈,期待他們真的還台灣開唱,
even是個show case我也願意~~
同時,報紙上也寫著,SM TOWN因為年藝人太忙碌啦,
沒時間錄合輯,所以不出合輯~哀 SO SAD~
想說今年夏日專輯會很熱鬧耶~
因為又多了SHINEE,但是Kang Ta去當兵了~~
不過,超愛賺錢的SM應該不會放棄賺錢的機會,
所以~~沒合輯,但是有家族演唱會唷~~哇哈哈!!!
是說~台灣有開嗎~沒有的話,什麼都迷有了~呼~
以上兩家公司DSP、SM都馬說會有台灣,
but always 讓我失望~(大家都去日本、泰國~~嗚)
拜託~不要再讓我失望啦~~~
我人生的樂趣,有一大半建築在這上面耶~~
看看idol,讓自己常常保持好心情~
我真是容易快樂~(←自己再說咧)
以上~~~~
 
夏天好熱,好想去寒冷的地方~
而且,好想出國去玩~~
想去瘋狂血拼的地方,
想去有寶貝們的國家,
想去...想去....阿.....彩虹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ifigh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