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日期:2008/11/10 月曜日
行程:Disney Land

要去遊樂園就要去等開門!!
這是小時候去完香港海洋公園後的結論~!

清晨5點,鬧鐘一響,馬上從床上跳起來~(上班都沒這麼勤快....)
整裝完畢,接近6點出門奔向巴士站~太陽都還沒起床~
一踏出旅旅館又是一陣.....冷冷冷~~連靠夭都罵不出來了~
(明知天氣很冷,但是穿著卻跟台灣冬天的20度一樣..2長袖+外套...
唉~沒辦法,穿太多衣服太難行動....)
很好~6點還不是上班時間,所以路上沒有大群的黑衣人~
 

搭上6點40的第一班巴士,7點多到了迪士尼~
哇哇哇~~~明明就是星期一,怎麼還是人很多~大家都來等開門喔喔喔喔~~
站在空曠的地方排隊,說不冷是騙人的~
不管啦~先去買頂米妮毛帽先~

讓頭跟耳多保暖一下~~
(這帽子...是有點囂張....哈哈...我的票是奇奇跟帝帝)
 

迪士尼,熱門的景點,但是這是本姑娘打從出生後第一次來呀~
聽到大家說迪士尼就是排隊排隊~除了排隊,還是排隊....
吼唷~為了幾分鐘要排接近3小時,真的不是很想~而且又不是超刺激的遊戲~
BUT,今年決定要來了~因為25週年!!!
要買傳說中只在園區裡賣的25週年主打《夢想之鑰》,所以要來~

8點開門後,OMG大家是怎麼哩~
媽媽抓著小孩、爸爸抱著BABY,大家一窩蜂的往內衝....
要...要...要衝去哪.....
噗.....去抽Fast Pass就對了~日本迪士尼獨有的規則~
7大人氣遊戲,可以透過抽Fast Pass減少排隊時間~
不過我還是先去訂做了鑰匙~
再去玩必玩遊戲~~~沒錯,玩遊戲就是接著一連串的排隊~
遊戲的類型當然台灣的遊樂園也有,(劇場、太空歷險、火山歷險‧‧‧)
只是這裡多加上了迪士尼的人物故事在裡面,讓遊戲內容更豐富~
除了遊戲另一個就是遊行,日本人的占地盤方式就是在地上鋪上墊子~
我沒墊子耶~要鋪園區地圖嗎?好像不太好齁~~乾脆直接坐在地上.....
平常等待,是很煩的事情,但是在這裡等遊行的時候~
反而很好玩~可以觀察路過的小孩~
爸媽都會把他們打扮成故事裡的人物耶~
衣服都來整套的~好厲害!!灰姑娘妹妹、米妮妹妹、維尼弟弟,都出現在我眼前~
超‧級‧可‧愛!趕快來借姐姐抱抱~>///<

這次玩到的遊戲有‧‧‧
微縮世界探險(劇場類型)
   排隊時間:最早玩到的,沒啥排到隊~
   內容:看見老鼠會害怕的人還是別玩得好..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坐我前面的小女孩,一直把頭向後轉不敢看~哈哈

太空山
   排隊時間:
使用Fast pass,所以也沒排隊
   內容:就太空山阿....不過裡面銀河系燈光打得很漂亮~

小熊維尼獵蜜記
   排隊時間:2個多小時....排到我肚子餓想吃前面小孩的爆米花~
   內容:果然是大家推薦必玩遊戲~超級可愛的!!!
           愛小熊維尼的人一定要玩~(徐小逗...你一定要玩!!!) 
     
   
濺山
   排隊時間:下午2點多排隊,5點多完玩遊戲...排到太陽下山、排到我想睡覺...
   內容:阿就火山歷險~中間的故事內容也是可愛版的~ 六福村2個坡~他有3個喔~~哈哈!!!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忘了戴毛帽完,玩完後頭髮就是濕~~(一樣冷....)
       

巴斯光年星際歷險
   排隊時間:使用Fast Pass
   內容:射擊比賽,贏了不會有獎品....

遊行部分:
Stitch Presents“A Happy Holiday Greeting”
   早半個小時去占了個好位置~
     

歡騰! Jubilation!
   ㄚㄚ...為了買爆米花~忘了去卡位~
   我後面的小孩看見POOH出來後,發了狂的~POOH~POOH在那鬼叫~
   好顯是個可愛的孩子...不然我想我會轉頭去....嗯...
   其中還搭上了歌舞青春的歌曲~剛好是維尼停在前方跳舞~^.^
   (維尼的頭看起來很好巴耶...圓圓的)
   
 影片在這裡: Part1Part2Part3

東京迪士尼樂園電子大遊行~夢之光  Tokyo Disneyland Electrical Parade Dreamlights
   逛街...逛到...又忘記去卡位....見えないよ~見えないよ~
   標準的夾縫中求生存看遊行.......累死我
   第一台出現的花車...冒煙搞得很像是...火燒車....噗哈
 
影片在這裡:Dream Light

空中聖誕願望 Christmas Wishes in the Sky
   可能煙火大家看慣了~所以看完夜間電子大遊行,不少人就撤了~
   但是我沒看過,所以還是要看~哈哈~
   我旁邊的弟弟一直問他媽「花火後で~何ですか?」..不斷重複這句話...
  (心中OS:花火後で家へ返ります啦....一直問一直問...)
    
   
不得不說這次很幸運,遇上25週年的同時,
又遇上11/7~12/25的聖誕夢幻特別活動~
一次玩掉2個節慶~哇哈哈哈!!
裡面又有好大的閃閃聖誕樹~~~
(假想這是...聖誕市集....)

當然瘋狂買買買也是一定要的啦~
直到園區關門,才乖乖的搭電車回旅館~

清晨五點起床,晚上12點一倒到床上....
馬上呈現晚安三秒的狀態....zzzzz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ifigh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