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日期:2008/11/08 土曜日
行程:台北→東京→新宿

嘿~一年一度日本旅行又來也,
剛好老姐的公司員工旅遊,所以順勢就去了日本啦~~噗哈!!
11/7整個很晚下班,回家又東摸西摸整理,用到2點多才睡覺~
11/8五點半起床,迅速帶著家當直奔機場,7點多跟大家會合,迅速完成Check in~
9點飛往日本~~~~在飛機上已經呈現昏睡狀態....ZZZZZ

終於,到了成田機場~耶斯!!
一出飛機門,阿娘為~~冷~~
雖然穿著大外套,但是裡面是短袖,還是無法抵擋15度的低溫~
(不過比起去英國那年好很多啦...14度、飄雨、因為暑假所以全部都穿短袖...整個抖不停)
領隊姐姐問我會不會說日文,「嗯....會阿....不是很好就對了」,
接著我的工作來了,要接我們的日本司機打手機給領隊姊姊,
領隊說完あのね~馬上把手機丟給我~
喔...聽見的是一連串劈哩啪啦的日文....
拜託司機先生,你馬說慢點....
總而言之就是東京大塞車,1點半左右司機才會到啦,
1點半...1點半....實際上是2點多....一大票人在機場嫌晃... 是要塞多久的車...
夭壽喔~我寶貴的逛街時間呀~~~等到我都想去衝去搭成田express了~~
最後成功的在4點多抵達新宿華盛頓飯店(怎麼住都是這一間~~),
丟下行李後,立刻跑去大葉高島屋買11/10迪士尼門票~
(今年25週年,所以一定要去一下~~)
看見Disneyland的東西,買個都想買...買....買....有沒有這麼可愛呀!!!

接近聖誕節的時刻,所以百貨公司旁的街道都用燈裝飾得很漂亮說~
加上有點寒冷的天氣,整個超有FU的~吼吼吼~~真是愛死了這感覺,浪漫耶!!
(嗯...我知道被我照得很沒FU~)
 
本日有個重點是要去搜尋新宿的韓國街!!!所以百貨公司不能晃太久~~~
韓國街阿你在哪....拿著地圖走走走,穿越新宿歌舞伎町,
路上先來養眼一下,日系牛郎!!
喔呵呵呵~~很想跟他說,可以借我拍張照嗎~
不過個人有點孬,所以沒這麼做,只能多看幾眼滿足一下~

終於走到了韓國街,韓國食堂、偶像周邊、노래방(超想去~)‧‧‧
在這裡一直聽見BIG BANG的하루 하루,每間店都在放~(這首個我也很愛!!)
哇哈哈...這家食堂還播Music Bank耶~!! 是BB跟WG的거짓말 SP STAGE!!!
 
看見賣周邊的當然要進去晃晃,看看有賣蝦米神奇的東西~
噗哈,在一間店看見的一直想買的卡通襪~連韓流風都買不到,
既然發現了就一定要買~給我朴李特~>///<
有希大耶,買給陳奐宇;骰骰是猴子派的,可惜없어요~~
then,看見的各團螢光棒!!雖然不是官方出的~
但是,我還是買了我的燒酒團~是說忘了先問價錢,
毫不猶豫叫老闆給我新的,然後發現一支900日幣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算了..還是買了~好險我不是小神控的,不然我應該會大買特買~
畢竟在日本的韓國偶像,還是小神人氣最高~周邊當然就多~
剛好這間店的好闆是韓國人,所以整個很方便的用韓文跟老闆溝通,
老闆娘還問我台灣SJ、BIG BANG人氣高不高~
哈....都有人氣啦,但是還是小神人氣最高~
結帳時候,老闆娘拿了一張SJ的護貝卡(就墊板那樣大)送我當선물~
(老闆娘...怎不送我年曆...)

아~~~정말 고마워요~~!!!

接著又晃近另一家唱片行,這家厲害了~
連音樂中心、人氣歌謠、Music tank都有賣耶~
還有代燒服務~嘖嘖!!!真了不起~

此區當然也有韓國超市,
基本上炒年糕、辣椒醬、魚板這些台灣的韓國街也可以看見,
唯一特別的是~~~冷凍血腸也有賣ㄝ~!!!!
超想買的~拿去跟炒年糕一起炒很正點!!!

購物完畢接著要覓食也,
既然都到了韓國街,就是韓式料理啦~
김밥是最便宜的料理
,但在這裡吃還真有點蝦~
每間食堂都看一下價錢,反正一個餐2~3百台幣跑不掉,
最後看見了一間店,門口還蠻多人排隊的,
而且「鍋」類2~3人份也大概2700日幣,
這麼冷的天決定就他了~「部隊鍋」!!
在韓國沒吃到的食物,在日本吃到了~
這整區都是韓國人居多,口味應該不會很差齁~~
點菜點菜~~日本漢字不會念沒關係~韓文一樣可以點~
部隊鍋一送上來~哈哈~好可口~
鍋裡面有著泡麵、起司、熱狗、泡菜、培根、年糕、一堆青菜 & 又辣又暖的湯~
加在一起就變這樣↓

再加上免費的小菜~~GOOD!!!光是這鍋~就吃好撐~~
不過隔壁桌的2個日本女生很厲害耶~怎麼可以吃完生菜烤肉,再叫碗泡菜鍋之類的~
齁齁~整個輸給他們~(鍾骰骰~你看看~比我會吃的大有人在~)

就是這一家~~~鏘鏘鏘~
店名:깡통의 추억 
        (我應該是走到了新大久保店了~) 
 

吃飽喝足~晃回飯店休息去~~~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ifigh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