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寫完YOYO點點名後,跑去睡覺,然後地震就來了這樣,
(媽咪呀~你看,我書櫃沒有倒唷!!)
不過地震不是重點,重點是‧‧‧
才在點點名回答沒夢過任何一隻,
哇咧,馬上就讓我夢到啦!!!
害我早上起床整個想大笑~

夢到的是‧‧‧501辦蓋章會耶!!(神起的蓋章會跑來這了!!)
我超嗨的跑去蓋,
第一個是朴馬耶~~
這匹馬果然好動,不好好坐著,站起來伸懶腰~S Line來一下
馬兒立刻在我的本子上蓋了章,
(我跟他說啥倒是忘了...不過絕不是點點名的"借我錢"~)
接下來好像是英生、小奎的樣子,(模糊掉...)
有一個人居然對了我說中文,說的超小聲的...
他說的是「‧‧‧」
我就直接對著他說這句話的韓文「결혼할까요~」(SeeYa的歌名耶~)
(Marry me...居然變這個了...)
這兩隻結束後,
重頭戲來啦~~~~~~~~~
照理說接下來會出現哼哼跟屁股,
But...我砍見的是...藝聲跟特特啦...噗哈哈哈
(↑夢中501的組合居然是馬+水+奎+藝+特...)
看見藝生哥,這次是真的沒說話...
最後一個...是特特...
這是夢中另一個記憶超清晰的點!!
用著超破的韓文以及緊張的心情跟特特說~
「특이오빠~~~너무너무너무좋아해~
(旁邊的大頭哥笑翻了~~)
蓋完5個章以後,我把蓋章本合起來...
頓時發現...蝦毀..
這蓋章會發的本子..竟然是2006年Super Junior學年歷耶...
夢中的我還在想,早知道就不要買,我的錢錢呀~


以上就是個夢~
這團體,不叫SS501...他叫「SJ501」~
奔逃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ifigh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