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4  
3週的課程在昨天完整結束!
31節結束後,韓國的大學也準備開學囉!
所以3週住宿舍的語學堂學生,今天都要完成check out!
很多人在今天搭飛機回去;也有些人繼續留在韓國旅行~
我我我...今天也要回台灣了...(喔不..............吶喊)

24-1  
早上起床後發現窗外下雪了!!!!!!!!
在韓國的24天中,第一次看見下雪...(今天下的意思是要滿足我的願望嗎...XD)
想要衝到外面拍照,但是saki跑來房間問我Pat何時回來...等這一切結束後...雪停了...喔嗚...

緊抓剩下的時間趕快收時行李...再拖也要1點多也要噴出門趕飛機...
24-2  
收到最後都快暈眩了...天啊啊啊...海苔讓我行李要炸開了...
但是沒有箱子可以裝海苔了...硬塞進去...
終於打包完畢!!!!!
24-3  
大型李→抬起來順間發覺不妙...肯定20kg了...(拜託海關讓我ㄍ一ㄥ到25kg...)
黑袋袋→書+BB手燈
塑膠袋→海報....(誰來跟我說這東西除了用手抱還能怎樣...???!!!)
扇子→???!!! 謝憨留下給我的~XD 帶回家!!!
24-4  
在等자선來拿我的手機給명수的時候,Pat終於回來了~~!!!
離開宿舍前,最後一張合照~~
24-5  
同樣在梨大後門站等待機場巴士~
過去的23天,每天都從這條路往下走走走...走到地鐵站...(真的有點遠..XD)
24-6  
不知道何時會來巴士嗎...
嘿嘿~~公車站有時間表~~(這個還不錯準喔!!!)
24-7  
新村到仁川真的挺快的~~~
紫色行李,就到24公斤多了,好顯還是check in過關了~
冏的是...要進海關的時候,我被攔截了...哈哈哈!!!
因為身上有三個包...隨身包+電腦包+手提行李+海報...
吼吼吼....海關啊啾西要我再拿一件行李去拖運...
我當然想啊...啊不就沒公斤數了讓我拖運...
於是大叔叫我秤一下這些行李重量...好佳在6公斤不到7公斤!!!過關~!!!
24-9  
世界榜上有名的仁川機場...逛起來很優閒~~~
裡面還有好多韓流明星的商品代言照~~
(2011年也領先全球,設立了第一家LV免稅店!)
24-8  
對韓國而言,仁川機場是一個韓國的名品~!
機場都掛上宣傳海報~~連續6年拿下世界機場服務評價第一名~
2012年也再度獲得「世界最佳機場 1位」(News)
希望台灣的阿桃未來也會好起來....
24-10  
搭上泰航回台灣~!!
2011韓國遊學玩樂之旅告一段囉!!(凹嗚...回台灣隔天就要上班了...)

延世大學...我們20xx年再見!!!
24-11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ifigh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