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  
2011大秀從2/25開始在奧林匹公園展開啦~
難得可以遇上BIG SHOW...就算一個人去看...我也要去!!!!!
開賣的時候...就加入戰局了~~2011 BigShow 購票記!!!
雖然是227的場次...但是周邊周邊~~熱門周邊晚了就沒了~(而且我只有今天有空!!!)

同班的Risa是GD飯,3天的票全買惹~~!!!!
然後他從日本飛來的朋友(是講日文的奧地利人喔),在早上的時候已經在排周邊了,
我們倆下課吃飽後,1點多馬上奔向奧林匹克公園!!
20-1  
一個月內第三次來這裡,人真的好多...好多人在排周邊....
馬上往前尋找Risa他朋友~!(這麼作是對的!!!
)
然後發現...挖靠....前後左右都是日語耶....日本飯好多啊啊啊啊!!!
然後就開始閒聊+吹風+等待的時間....
真的好險我不是自己來排耶...不然排到一半想尿尿怎半...還不能到處亂逛~
有三個人在排隊,就可以輪流到處晃晃~
20-2  
大家都是為這些而來啊~~想要熱門商品,例如:衣服、披風、手巾、應援毛巾...
絕對絕對...拼死拼活...都要早起來排!!! 不然後面就沒惹...(哭)
20-3 
這只是從一半拍...然後人無線延伸...據說排第一位的...早上5點就來排了!!
天啊...這種冷風刺骨的天氣...5點是可以出門喔喔喔 ~~XDDD
就算有太陽....風吹來也是抖個半死耶...

時間一分一秒過去...慢慢的往前,但離購物區還是遙~~~~~~遠~~~
然後...真的不能再等啦~~6點還跟朋友約龍山站汗蒸幕...
還要先去明洞買一下CD以及小茹託買的披風...
好佳在risa叫我先走,他在幫我買..(人很好耶)...
20-5  
滿滿的少女們...再見~我星期天再回來~~XDDDD
地鐵東轉轉西轉轉...在明洞迅速完成任務...然後就餓了...
跑去阿婆的辣炒年糕攤~~點了血腸與辣炒年糕~~
20-4  
本來只有點血腸啦...然後我發現...沒加醬的血腸吃久後...有點膩...
所以又點了辣炒年糕~~把寫常丟進去沾醬~~喔耶~~好吃啊~~
吃飽後,懶的在莫名其妙大的的韓國地鐵裡走來走去換線...
直接從明洞走到市政廳搭一號線~~
20-6  
到了龍山站後,親估們還到,在火車站裡休息一下~~ZZZ
龍山站旁邊就連著賣場,所以也算熱鬧~~
20-7  
大廳裡可愛的裝飾~~~
等親菇們都到齊後,決定來去甲奔先...(ㄟ...我剛剛才喀了東西...)
20-8  
說歸說...我還是點了牛肉湯...哈哈哈哈哈哈哈......吃吧吃吧~~~~
吃飽喝足...汗蒸幕GO~~~~
20-9  
拍一下龍山站旁邊的I'PARK~~可惜時間不夠沒有逛~~
Dragon Hill SPA早就想來了~~!!
但是每次來韓國時間都好短...逛街都來不及了...哪有時間在汗蒸幕發傻.....
20-10  
很容易就可以找到Dragon hill了~
晚上外觀不怎樣...但裡面可氣派了~~
20-11  
竹林...竹林...好適合演古裝劇~~XDDD
20-12  
這種天...我想應該不會有人客坐在這裡看小流水~小石獅~然後聊天...XDD
快進去就對啦~~~~~~~!!!!!
燈燈....韓劇中常出現的場景來了~~~!!!
我真超愛這種找地方躺下就可以睡覺的狀態~~  
12-13  
全世界的人都很瘋選秀節目~~
畫面中那一群盯著電視的人兒,就是在看K-POP STAR~
然後,yoshimi跟riko去洗溫泉~
我跟clarice歐膩...兩人就...倒在地上睡覺了.....zzzzzZZZZZZ
20-13   
身為觀光客一定要來一下汗蒸幕的特色啊!!
1.飲料+雞蛋
2.羊角頭
在汗蒸幕裡面購買任何東西都不用現金,全靠入場時候給的鑰匙逼逼環~~
買完東西,手去櫃檯逼一下就好,洗完要離開時,到大廳櫃檯一次結清,
這樣逼逼逼...一不小心就會逼過頭了!! 吃到失心瘋...(不過還好可以信用卡結帳喔~XD)
20-14  
搭地鐵回宿舍的時候~~是GD的G市場廣告~~~ㄎㄎ

arrow
arrow

    peifigh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