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-1  
第17天!! 白天居然一張照片都沒有~~~!!!
那麼...白天應該就是例行公事了...上課+語言交換這樣....

所以流水帳從晚上開始~~~~
這一天是繼續Risa的那本追星導覽書~~新堂洞辣炒年糕街~~
這條街本來就很有名了~但我一次都沒來過!!!!!! 嘖嘖!!!!
如果沒記錯的話,書上應該是寫紅薯夫婦也有來過這裡~XD
跟著地圖走,一下就可以找到店家啦~
17-2  
就算不是這家,我想這一條街上的辣炒年糕應該都不錯吃啦~~XDDD
吃飯時間人很多,好險翻桌率很快,一下就可以等到了~~~!!!
17-3  
點菜很簡單~跟他說幾人份就好哩~~~
掛在天花板上的就是主要菜單,裡面分別寫著幾人份有甚麼、多少錢...
來給它放大看一下~~~XDD
17-11  
真的很便宜~~~2人份1人只要5千w耶~~吃到翻桌~~
17-4  
從三顆滷蛋應該可以看出...我們四個人點了3人份~~
沒錯!!! 就是3人份,4人份的話我們應該喀不完吧~哈哈!!!
滾啊滾~滾啊滾~~
17-6  
開動!!!!!!!! (嗯...半夜發文真是在搞自己...好餓!!!)
冬天吃這個真的很優秀耶~~下次帶我姊來吃~~
17-5  
不可以放費食物,所以我們把它完食了~~!!!!
呼~~~~~吃得好開心~~~~~
吃飽進入甜點之前.....要先來去文具行~~~~
17-7  
這家文具店也曾經是電視劇的拍攝場景~~
好像是金三順吧~~(應該是吧???應該是吧???)
文具店又瘋狂的買了貼紙...還有holle kitty版的3M便利貼~~~!!!!
還有5000W的髮箍~~~!!!
接著前進Red Mango~吃甜點啦~~
17  

Red Mango就是優格冰淇淋~然後可以自己選料~(台灣也有跟這個一樣的優格店)
一人份大概也要4500~5000w左右~
17-8  
我失心瘋的點了優格剉冰~加了果醬+水果+粉圓~
坐我對面那位的甜點跟我就差在有沒有"剉冰"而已~XD
真得好好吃喔~~(後面幾天要吃...但發現新村跟梨大的都拆了..明洞也有但偏偏找不到...)
大家邊吃,邊看著剛剛文具店的戰利品~~
17-9  
Riko算一算買了15張貼紙!!!! 大概花了1萬5w買貼紙阿~!!!!!!!!!
鳥不起~~~~~~~~~~~~~~~~!!!!!!
吃完甜點後,沿路走到東大門~~新堂走過去真的很快耶~~XD
17-10  
晚上燈火通明溜~~~~~~~~
一進到doota裡面~~大家解散~~個自血拼去~~
打烊前門口集合見~~~XDDDDDDDDD

一天又結束了~~~!!

arrow
arrow

    peifigh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