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蘇啾飯來到韓國,有幾個點一定要跑~XD
其中一個就是位在弘大斜對面~大雲哥家的店~밥톨!!!
去年來的時候有經過,但沒有進去吃,
今天跟함여約了要跟好久不見的여행見面~
不知道午餐吃甚麼...那就吃大雲哥家~~~
10-1.jpg  
店裡的客人,感覺飯比較多~XD
我們坐在窗邊的位置,格一桌就可以聽見台灣人的口音~XDD
大雲哥家賣的就是簡餐啦~~~~
10-2.jpg  
左邊的是南瓜還土豆口味???  右邊是...炸豬排...??? (時隔已久...我快忘了~冏)
整體來說~不難吃,不過有點鹹就對了~~在淡一點會比較好~~(挑剔鬼~~XD)
10-3.jpg  
坐在窗邊...看著窗外塞車(?)的街道...我只想說:「아...덥다...」(熱阿...)
外面是冷的...但是室內室溫暖的...再加上太陽直射...三個人都好想換位置...(但是沒位置可換了..冏)
好吧...等等應該就不會太熱了~~
10-5.jpg  
店裡的裝飾,當然是以大雲哥的作品為主啦~~~~~~~~~
洪吉童阿.....난 뮤지컬 보고 싶다...
小電視上的橋村炸雞月曆好想奪走阿阿阿阿.....
10-4.jpg 
大雲哥家的四口~
另外...也貼滿了滿滿滿滿滿滿滿...世界各地飯的留言~~
果然是...凡走過必留下痕跡阿阿阿阿!!!!ㄎㄎㄎㄎㄎ
10-6.jpg  
沒錯!!! 我也留啦!!!  哇哈哈哈...(>//////<)~~~
除了演唱會....我不知道要寫啥了啦~~雖然我很想寫"幫我跟特哥問好"~~XDD
除此之外,還有一件是一定要做阿...跟大雲哥爸媽照相~~(喂~~~)
但是媽媽持續電話中...所以只跟爸爸照相囉~
吃飽後,我們又跑去的咖啡店喝咖啡...美式買一送一...喝喝喝~~

接著...語言交換時間又到了!!!
於是我先奔回新村了~~路上又遇到大學生在示威...走得真是急死我惹....
韓國就是咖啡店多到爆,所以還是約咖啡店,PASCUCCI~
帶著上一ㄊㄨㄚ沒喝完的美式...到這家再點一杯拿鐵~
好險...我喝咖啡一樣可以呈現睡死狀態....因此怎麼喝都沒差~~

但是今天正對面一桌坐了三個大陸妹...
一直飄這邊...聽我們在講啥...煩耶煩耶...聽屁阿....(就是因為講中文才露餡...)
匆匆兩小時的語言交換時間又結束....我又繼續去趕場了~~(바빠 바빠 바빠~~~)
晚上還是找回了台灣的捧油們~함여跟자선~
目標就是要好好逛新村跟黎大阿!!!!!!!
10-7.jpg  
晚餐就是這個了!!!!!!!!!
年糕+飯+蘑菇+好多料+起司....됐다!!!! 완전 맛있다!!!
10-8.jpg  
再加一盤퇴김...整個就太完美~~~(喔太完美~~~)
因為吃了一整天了~所以我們3人光吃這盤中 SIZE...就夠飽了~
吃飽喝足...接下來還有時間逛街~(今天也要趕場KTR~哈哈哈)

在黎大我終於找到中意的有掛繩的手套了~~
特價1萬5...硬是要玩殺價遊戲....歐膩看在我們都講韓文得份上...
算我們1雙1萬2(還1萬3...我又忘了...)~但要買2雙就對了~XD
(我還發現了深得我心的小紅包~~沒當下買的結論就是無緣了~~)
接著持續買拼了the saem化妝品...驚!!!!陳雷斯買化妝品??????
ya...為了拿到李昇基的商品...我買彩妝品了...(不過是條千元護手霜~)
買了3千元的商品...然後就跟店家說....我想要李昇基的紙袋~~XDDD
果然新村阿姨是好人...原本要滿幾萬才可以有的紙袋...阿姨還是送我們了~喔耶~
接著又看見月曆...阿姨說這要滿額贈...1萬5...唉...1萬5耶....然後就買了BB雙...
(靠...看見明星商品我真是掏錢速度超快..但是他泥媽泥我沒買東西耶!!!)

時間匆匆...KTR時間要到了~
背著昇基的紙袋...去看特哥了....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!!!
10-9.jpg  
今天的來賓是JQT的樣子~(不負責任亂寫...ㄎㄎㄎ)
美妙的一天~就在KTR的陪伴下結束了~~XDDD
10-10.jpg  
回家的路上....依舊在不停的靠靠靠...好冷好冷好冷....好險今天有噗棉手套~
最後...出地鐵口的時候....刷了卡他卻沒感應到...
走超快的我...瞬間被門檔下...痛死我就算了.....馬的...我的昇基紙袋被門夾到惹....T.T
快奔回宿舍修復紙袋......

arrow
arrow

    peifigh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