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延世語學堂 2010 冬季短期3週課程 2級同學大公開~(名字好長~XDD)
6-1.jpg 
全班都是東方人,日本人x7、日籍韓僑x1、香港人x2、新加坡人x1、吉林人x1、台灣人x1
原本全都是女生~~!!! 後來轉來了一位美籍韓僑的男生~!! 總結是14名同學~~XDDDD
班上的막내是1992年的~(我老了~我老了~唉唉唉~)

今天下午有料理課,聽上完的同學說是닭갈비~辣炒雞排料理~!!!
6-3.jpg
文化課是把3週的學生打散一起上課,包含了1-6級的學生~XD
我們班今天就好像我們四個人吧~~ㄎㄎㄎ
說實話我不是很想上料理課阿~~我只想吃而已...그냥 먹고 싶다...ㅋㅋㅋ
老師也很辛苦,用韓文說完一次,要再用英文講解一次~這樣全部的人才會了解~XD
6-4.jpg
這道菜也不難阿~把你想加的料切一切...炒一炒就好惹~(→不負責任菜單~)
跟리사 씨一起分工把這料理完工~~接下來來分享一下親辜們~
6-6.jpg 
這些照片都是從clarice那邊來的~고마워요~
結束料理課回到宿舍...原來又打算寫功課,然後遠上去迎接함여~근데...
宿舍得捧遊們~又相約要去市政廳的溜冰場!! 這也是我打算要去的....!!!
所以我剩20分鐘寫功課...4點半交誼廳集合出發!!!
6-9.jpg 
宿舍跟梨大站比較近,所以就穿越梨大校園直衝梨大站~(這是我第一次走這條路~~XDDDD)
看見上面照片後面的台階沒?? 從延世宿舍要穿越梨大校園到地鐵站的話...
就要爬坡上到那棟建築那邊...再從那台接下來...(反正韓國就是不斷爬坡下坡就對惹~)
大家每天晚上走回去都在用各種語言的數字算台階....XDDDDDD
6-10.jpg 
梨大校園修好後...就沒又在近來過!今天又看見了~但也沒仔細逛...그냥 路過~
不管是哪間學校..他們校園都好大好大阿阿阿阿阿....
6-7.jpg 
到了市政廳的戶外溜冰場~剛好在交界時間處~
這裡溜冰是分場次的~1小時一場,每場1000w~包含溜冰鞋租界喔!!!!
到這裡的時候我已經覺得很冷了...冷...冷...冷...
氣象說今天最冷會是零下8度,同學說現在大概零下2度左右...冏
我只能說...我穿的衣服大概可以抵擋9-10度左右...(靠)
6-5.jpg 
今天是七個人~shizuka在照相~~XD
我也不是很會溜再加上他們冰沒有很滑...所以我速度根本就爆慢的...小巨蛋的冰比較滑...
但是這裡溜冰還能聽歌挺不賴的~

點歌的就是在這裡溜冰的人,錄的時候剛好有人點白智英跟玉代理以前合作的"내 귀에 캔디"
在戶外脫下手套的時候...手幾乎是呈現沒知覺得狀態....(喔~~~不~~~)
到室內換鞋待一陣子...終於又暖了一些...但出來又.....
天黑後...旁邊的德壽宮還會亮起燈~超有FU的~ㄎㄎ
6-11.jpg 
溜完冰~謝憨也抵達新村跟자선碰面,所以我也要再趕快奔回新村去跟大夥一起吃晚餐~XD
本來預計明天兩個人要殺到釜山來個2天1日遊外加2AM釜山演唱會~
但是親估說沒有事先訂KTX的話,很難確定明天早上會不會還有票...
最後...我們倆就決定放棄釜山了.....
寒冷的晚上...依然跑去了東大門嫌晃一下...畢竟明天不用早起...那今天也不用早睡...
6-12.jpg 
在東大門看見了ISSAC...一定要吃一下的阿!!!
因此在晚上11點半...我又喀了一個超好吃的三明治~~嗚哈哈哈哈哈
回到宿舍後...又跟MARI聊了好久的KPOP娛樂~
因為MARI隔天也是要去釜山看AM演唱會...本來是要來問我去釜山的行程...
但我跟謝憨已取消了...T.T...다음에 가야돼....

接下來的一週...開始過著每天8點起床,晚上12點回宿舍,半夜3點睡覺的生活~
跟謝憨開始過著行程滿到不行的迷妹玩樂生活~~~
第一彈上演的是...K.R.Y. 1st Concert 首爾安可場 ~~ (沒了2AM換了SJ-KRY...XD)
對...這場我們倆在台灣已經看過了...但還是失手買了首爾場的票...XDDDD

今天流水帳到此結束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ifigh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