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日期:2010/10/30
行程:香港‧港島

事隔已久,終於又第四次踏上香港了~~!
而且還選到了旺季~~(好險還沒到旺旺季!)
1萬5...跟阿企在香港玩了3天~~XD
D1-1.jpg 
出發的時候台北天氣還是陰天,衝過雲層,陽光普照,到香港~sunny day!
跟香港太不熟了~好險有絲丸跟踢芽兩個人借我問東問西~XD
然後..巴士還做過站...幸好彌敦道每站距離都不遠~

兩個人還沒找到飯店,就開始買起北角雞蛋仔...
但是吃完後,我覺得普通耶~

《龍堡國際》就是我們這次的旅館啦!
香港也是的土地很貴的地方齁...一般的旅館也都不大間~XD
感覺跟日本大小差不多~
D1-2.jpg 
題外話:絲丸說這間距離地鐵站大約3分鐘就可以到了!
我從尖沙咀站走回飯店...怎麼樣都超過三分鐘阿!!(少說10~15分吧!)
那來的三分鐘?? 第二天晚上突然認真看見地圖上...左敦站不就跟飯店距離幾條小街~!!
當下知道絲丸說的地鐵站是佐敦站!!(蠢爆惹~~)

放完行李後,就要開始本日的哈囉威行程~
從天星碼頭坐船去港島,去時代廣場逛完後,晚上再去太平山跟蘭桂坊~港島就要搭叮叮~
飯店旁邊就剛好是九龍公園,穿越九龍公園走到碼頭去~
D1-3.jpg 
九龍公園游泳池看起來挺讚的阿!戶外耶~
只是路過的人都會看一下~~XD

D1-4.jpg 
下午的天氣看起來霧霧的~~
走到港島的主要街道後~終於看見叮叮車啦~~
D1-5.jpg 
因為不知道時代廣場距離多遠...就一邊走一邊問人~
本來要搭叮叮車去,不過路人說,在走一下就到了呀~不用打叮了~
所以...我又跟小妞一直走一直走~
走著走著...我們就進去美心吃東西了~~XD
D1-6.jpg 
想吃的太多....兩人點了三個餐~~XD
搞的好像我有三個人出來玩~~
其實這樣吃ㄧ吃...一個人也要18~20港幣說~!
吃飽後...走著走著...就到時代廣場了~~
到時代廣場幹麻咧~?? 逛街阿~~XD
D1-7.jpg 
ZARA...人好多....ZARA kid的衣服也好可愛喔!!
本來要買給噗噗~但是...她長大速度太快了...近千塊只穿幾次的話...我會吐血~~~
然後...接著就是亞泥亞斯盃巧克力啦!!
D1-8.jpg 
單顆的巧克力,上面有畫圖真是超可愛的!!!
但是一顆要16港幣~哇乎!!!
最後是買了~鐵盒裝的巧克力聞香一下~

晚上的重頭戲是...太平山跟蘭桂坊阿阿阿阿!
要搭叮叮車真的很辛苦耶!!
因為是萬聖節,叮叮車也會經過蘭桂坊,車上滿滿外國人~~
等到第三班...不管如何都要擠上去!!!!!
真是太有萬上節fu了~大家都直接穿著裝扮出門~
D1-9.jpg 
(↑是恐龍....XDDDDDD)
其實我也不知道登山纜車要在哪站下車~
車上好心的路人說她也不清楚,但是她馬上就打給她朋友幫我們問!!
問完就說,要下車的時候,她會跟我們說~
天阿天阿!!!人真的很好捏~!!!!!
D1-10.jpg 
一下車就是~香港中銀大廈!! 哇乎~~
乾淨又明顯的燈光線條,真的很漂亮呀!
D1-12.jpg 
沿著路往山上(?)走...就會到纜車啦~
果然是滿滿滿滿的人~~~~
跟小妞進到車廂的時候...只剩一個位子.....這時候...又有好心人出現了~
本來坐在靠窗了日本男生~就把位子讓給我們~XD
到山頂上...第一件事就是先去蠟像館呀!!
有營業時間的總是比較急~~~XDD
D1-11.jpg 
裡面真是閃光燈閃不停~~~
華仔好帥捏~小布夫婦的也不賴~XDDDDDDDD
JAY的就有缺少一點fu~
兩個人一直在裡面拍照....然後才玩到一半...
天阿..我相機沒電了~哭!!!
披頭四是我相機裡的最後一張蠟像館...照完瞬間...相機也自己關了...
從後面開始到蘭桂坊...全都靠小妞的相機了!!

剩下了蘭桂坊....等照片來再說好了....T.T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ifigh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