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    擔心的事情,終於發生了,電腦掛了,掛了不是大事,反正花錢換新又會活過來,真正讓我傻眼的是,電腦裡滿滿的影片檔,跟著毀了,Super Junior影片、SS501影片、韓劇、綜藝節目、演唱會‧‧‧全沒啦~~(哭死‧‧‧)比起報告,我更重視這些娛樂耶(腦子本來就不太正常,會把這些看很重要~),我的精神糧食,雖然這些影片在載就有啦,反正CB上都有,不過....很花時間!!!時間時間時間~~~~~
        真是氣死我啦,還好之前把一些時間較久的東西先燒出來,不然太久的檔CB也很難載!!之前看見骰骰的電腦壞掉、換新,影片應該也不見光了(但沒我多吧~),就在擔心,哪天自己衰毛,電腦也跟著掛,果然~~~就是今天2007年6月22日,中獎了!!!換了新硬碟,又得花一段時間,才能把桌面、程式用的跟之前一樣~哀哀哀哀~
      我可愛的電腦呀~哀悼ing~有誰,有辦法幫我救D、E槽?????
     親愛的骰骰呀~~~~~~~~~~~阿珮我電腦終於掛了!!!!(掛的很徹底,連D、E槽都救不了啦~~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ifigh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