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    話說,家裡某處默默被白蟻入侵啦~~~~白蟻不會咬死人,但是會吃我家的木頭地板,尤其My Room是個木頭通鋪,要是白蟻吃到我房裡來,我還真害怕有天我會睡覺睡一睡摔下去~(好噁心~~~),所以未了預防白蟻囂張的侵占我房間,老媽趕緊叫專業人士來處理。因為要把藥延牆壁灌到地板上,因此我房間的書桌、書櫃、衣櫃全部往前搬離牆壁。(書櫃放了很多漫畫,很重啊~~~~還得先把漫畫都搬去其他地方才有辦法移動。)
       經過一個多小時的作業後,總算完工啦,待白蟻藥乾了以後,就可以重新整理。既然房間東西都已經搬成這樣,就來個瘋狂大掃除,平常看不見的櫃子下的木頭,覆蓋了不少灰塵,在我努力的掃、擦、瘋狂的上木頭油之後,這些木頭終於恢復成原本的樣貌,乾乾淨淨、閃閃發光,保證踩上去不小心就會滑倒!哈哈。地板基本的清潔後,接著就是書架跟櫃子上的東西啦,既然已經沒書可唸,就把所有的書、講義、筆記通通給他回收去(只留了語言學跟葛林分先生的大眾傳播理論,原文書看起來比較有價值),唉呀呀~~~真是空了很多空間呀!!!接著呢,就是把音響和書籍放置位置對調,音響般到我書桌上方的架子,那裡的書轉移到小衣櫃上方。好耶~~音響終於搬到書桌上方啦~原本它放在哪是沒差,不過在他CD磁頭壞了以後(2004年暑假去南非前,跟我老爸說CD磁頭壞了,過了2個月回台灣,開啟我的音響,ㄝ....顯然是沒被醫治過對吧...如今過了3年,仍然是沒修呀~)就得靠外接CD Player才有辦法讓我聽CD,而衣櫃那邊有一個插頭(插音響電源),CD Player就得靠電池,不過這樣使用電池太兇啦~~~~~~初一十五就要我換個電池,整個很煩。搬到書桌上的架子後,就方便多啦,有5個插座,1個接檯燈,1個接電扇,1個接音響,1個接CD Player的充電器,還剩一個偶爾拿去用手機充電(要是同時使用5個,應該會很精采~~>.<),以後聽音樂直接身手按就有了,遙控器也省囉。
       至於原本放音響的地方,清乾淨之後,就放保留的娛樂書籍,最後就靠牆的櫃子全部移回去,大規模的移動總算告一段落。接著就是小東西的整理。
       其實,小東西最主要的就是我書桌上原本放的東西,特別是"筆",也不靠筆吃飯來著,不知為啥會有那麼多筆,又是一陣狂丟,不要的物品也丟,丟丟丟,又是一個淨空,爽耶~~~~~~~
       在這些都好了最後就是地板,地板可是我的寶貝,因為他也是我的床,清潔它可是有步驟的,首先要拿專用掃把將地面掃一次,把小灰塵跟頭髮丟掃掉,接著用除塵紙拖把拖一次,要用力拖,才可以徹底除掉灰塵,最後就是拿起乾淨、不要的襪子當手套,一手拿著裝在噴霧罐裡的碧麗珠,開始一邊噴、一邊擦,一塊一塊木板慢慢擦,擦完後大功告成,過一下子就可以把床墊搬回來房間裡。
       就這樣,忙了一整天,搬來搬去,擦來擦去,看見新面貌的房間,有種爽快的感覺啊~~啊哈哈哈。
       最近也忙著尋找工作,閒暇之餘開始玩起PHOTOSHOP,喔呵呵...這製圖會玩上癮耶~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  今日貼圖,我的首次作品,特特的圖簽呀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紅心特特版之幸福圖簽》紅心
      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ifigh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