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7.03.29 SS501 在MCD上表演了GoodBye Stage,
長達快10分中的再見舞台,除了表演Fighter+Unlock+4chance
中間穿插了出道單曲至一輯的視頻剪輯,看了真是感動呀!!!!
當天表演結束後,ss501跟TS還有個小小的Fanmeeting
大家都很難過,因為要去日本發展,
雖然還是看的見消息,但是感覺就是不一樣~雨傘

等了將近一年,2008.03.13  也就是今天,SS501正式回歸韓國舞台,
帶著第三張單曲DEJA VU,在MCD上表演Comeback Special,
忘了看live直播,只好等視頻,哇嗚哇屋~~~~~~紅心紅心
屁股呀~小水獺~金小奎~朴馬~亨娃娃~還是愛你們的韓國現場!!
CB舞台真是很豐富,專輯裡的三首歌曲全唱!!!
《널 부르는 노래》這首歌好可愛,而且HF真是給他團結,
應援口號都有啦,大家喊的超有精神的!!!太陽
「啦啦啦啦啦~」(TS:嘿)
(我也要喊口號~~什麼時候我會有機會啦~~~星星)
主打歌《데자뷰》的副歌,又中了我的菜!!!
我就是愛這種調~誰來去幫我買這張單曲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ifigh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