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C版封面.jpg 
C版發行啦!!! ABC版...最喜歡C版封面了!似乎也是SS3的宣傳照嗎~?!
這次的後序曲是「너 같은 사람 또 없어」...어머..완전 좋아.....
感覺就是回到Miracle時期阿...
後續曲從2010/07/02開始打榜~~無限加分!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《너 같은 사람 또 없어》 MV

驚恐....特哥你快點把紅色褲子還給希徹阿阿阿阿.....
穿這樣超像絲襪阿阿阿阿......

100702 Music Bank
(點我看表演)
歌曲:No other
其它:白襯衫+黑褲子!! perfect!!
        燦笑燦笑!!!噗哈哈哈~~特哥超開心的阿!
        不過中間是在喊啥.......沒到音喔...

100703 Music Core (點我看表演)
歌曲:No other
其它 :牛仔風!! 瞬間生了好多雙靴子...XDDD
        특이오빠는"사랑해"라고 했다...

100704 人氣歌謠 (點我看表演)
歌曲:No other
其它:深色黑軍風外套+白長褲~~
        特哥本日標語:「너 내것!
       
100709 Music Bank (點我看表演)
歌曲:No other
其它:這集是春裝吧~~XDD
        特哥標語:「강인아 보고 싶어!
       (人家才從軍沒多久就想了逆...XDDD)

100710 Music Core (點我看表演)
歌曲:No other
其它:銀灰色系出場~
        特哥標語:「김희철님 축하해!
        講完之後還有收到小小的笑聲...是誰在偷笑...XDDD
        大家在台上玩的很開心阿..金希徹慶生會是吧...!!!

100711 人氣歌謠 (點我看表演)
歌曲:No other
其它:粉色系出來囉!
        特哥標語:「
나만 봐 줄거지~」(他到底有多少梗....)
        1위 축하해!!!
        這期也是PM玉代理跟佑榮的最後一期主持阿阿阿~

100716 Music Bank (點我看表演)
歌曲:No other
其它:鵝黃色+牛仔褲!!!
        特哥標語:「(本日的聽不懂聽不懂...)」

100718 人氣歌謠 (點我看表演)
歌曲:No other
其它:淺綠色~名字太合適啦~香草系列~XDD
        特哥標語:「난 엘프가 제일 조터라!
        不是我在說呀...真的很有一輯Miracle的Fu呀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持續更新中
(註:影片來源見Youtube)

我承認我偷懶....沒有更新完...哭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ifigh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