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日期:2009/12/31
行程:自由之丘→六本木→東京鐵塔→增上寺

自由之丘,來日本這麼多次但第一次拜訪的地點,
也是2009最後一天的第一個地點,
這裡給我的感覺像是個"小品",
店家是分散在這一區的街道中,
要慢慢找,才可以找到想要的店家!
D2-1.jpg
這裡印象最深刻的...是在星巴克店裡遇見了台灣的留學生!
因為要送別人星巴克禮物,所以在店裡跟老姐討論該買哪個好?
Bar上的店員聽見我們說中文後,立刻跑來問我們是不是台灣來的!
在日本的星巴克遇見台灣的學生這感覺好神奇~
也因為這樣我們知到了星巴克在1/1也有開賣福袋!!
聽他一說,我們老姐眼睛都亮了~裡面東西真的很超值喔~= =+

走著走著...發現了LOBROS,裡面有很多的小店!
我...我...我...讓我進去吹暖氣吧!(誤)
D2-2.jpg
結束自由之丘,接著前往六本木~
走到了六本木的廣場.....
靠...靠...靠...靠...我真的快冷死了!!!
冷的程度就是...冷到我耳多都痛啦...
整個不宜在外面逗留...馬上衝進室內....
D2-3.jpg
這次因為沒有要去表參道Hills,所以上了這裡的展望台紀念品區,
幫陳大瑜買了奈良美智T桖!(任務成功~喔耶!)
東逛西逛天色慢慢黑了,街道上裝飾的銀色燈光也亮了起來
搭上遠方的東京鐵塔....只能說浪漫!
D2-4.jpg
在這裡本來是計畫走到東京鐵塔,
但是我的衣服無法抵擋這樣的低溫...走到東京鐵塔的話,我想也需要叫救護車了~XDDD
最後還是搭了地鐵去東京鐵塔!
D2-5.jpg
繼國中第一次到日本-東京鐵塔後,這是第二次來東京鐵塔,
(從遠方的路口拍前面剛好是加油站也太冏...)
然後...我又衝進鐵塔裡取暖了~~~(暖氣好正點~)
一暖...我就想吃冰了...突然看見31冰淇淋!!!
這湯匙...這湯匙...不是韓劇裡常出現的那家嗎!!!
櫃上貼著12/31的冰淇淋折扣...二話不說馬上去消費。
再冷,還是要吃冰淇淋。
D2-6.jpg
離開了鐵塔,邁向今晚的跨年重頭戲---增上寺
跟著東京鐵塔的人潮,就可以到達增上寺。
增上寺在跨年時候都會發許願種子氣球,
但是數量有限~想要就得排隊唷~
今年在台灣已經排了好多次的隊伍...難不成我在日本還要排?!
很想拿許願種子氣球,跟所有人在10年到來的那刻同時放掉氣球...
可是...我好想去旁邊的攤位吃吃喝喝喔....
最後...默默得放棄排隊...去吃東西了~
D2-7.jpg
3小時不知道幹啥的等待...是漫長的...好無聊...
跟老姐跑去附近晃了...附近所有的便利超商都被逛了一輪~
便利超商是有多好逛?其實就是...取暖+幫企鵝找牛奶糖跟巧克力...
10點半的街上....冷清清....只有寒風咻咻吹............
D2-8.jpg
再度回到增上寺...人越來越多啦~
靠在收攤的小店鋪拉下的鐵門上,
等著東京鐵塔的倒數燈光秀,
等著等著...心中又開始鬼叫「靠么...我快冷死啦...」
氣象預報氣溫最低的一天,為了背側背包的便利,
把外套上的外套拆了、毛帽也沒帶出門,只帶了七公主手套出門(搞屁阿我...)
倒數...來了...僧侶開始說話了...也是祈禱之類的...
 
倒數結束的那剎那...大家往前參拜...
我跟老姐...反著走...搭地鐵...XDDD
今天已經在外頭玩了15個小時...
我真的想回去梳洗睡覺了~~明天一早還要殺outlet!

最後送上一張奇妙的2010東京鐵塔!
D2-9.jpg
妙在哪???
相機是台灣的時間...所以明明是2010年...日期卻是2009/12/31 (噗...)

聽說...法鵝這天也在這裡跨年...XDDD

DAY2相片亂亂拍
http://peifighting.pixnet.net/album/set/14651159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ifigh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