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久都約不成的主持人,今天終於約成了~
不過時間點很神奇....星期五中午....
剛好早上是例會時間~所以拖了一下才下去找她~
不過12點真不是我的吃飯時間耶~~
一整個不餓~so 就去樓下的RICH COFFEE~

下午兩點還有個全員大會要開~
中午這短暫時間真是急死我哩~
跟我借日本旅遊書,以為是她要去日本咧~
整個羨慕死我~錯錯錯...是她朋友要去~~
我..我..我...我也想去~~拜託給我個假吧~~

一見到同學....整個就聊不停~~
連大學的事情都可以聊ㄝ...超蝦的~
深深覺得隔壁的上班族大叔...應該覺得我們很吵吧~
果然...今天發現了我人生說話的大BUG~~

不過這好像高中的時候...明瑜就發現了耶~~
我說我很安靜...但是...夥伴都覺得我好吵....
(想想....嗯...是阿...遇上他們好像有點吵...)
主持人說...阿珮我知道了...
要跟你聊天的人...絕對要找到你有興趣的話題....
不然你就都不講話....
是嗎???嗯...好像是...哈哈哈哈.....
骰骰沒跟我一起上韓文課之後,我一定會變成一個乖學生~
不會在台下一直MURMUR~
果然..這星期六上課...我超安靜的啦我~
安靜到我自己都快睡著了....ZZZZZZ

而且主持人都記著...大一時候...我、崔崔還有她考進世新電台~
在上訓練課程的時候...崔崔都會跟她打招呼...
然後我就只會對她點頭、微笑...然後沒了...就轉回去跟崔崔聊天...哈哈
(還敢說我的微笑很虛偽....瓦哩咧..靠邀...我多真心阿我~~ㄑㄑㄑ)
之後熟了就發現....陳阿珮你超級吵的~~
阿哈哈...不就要這樣才有樂趣嗎~~~隨時可以接上大家的點耶~~
這樣上課多好玩~~

有時候都會突然想到~跟鐵六角一起上課的歡樂日子~
算準骰骰要上台報告的日子....為了打亂她~
前天晚上趕工作海報..要在她報告的時候..拿出來讓她笑場~

馬老師的課,一直轉頭亂小湘跟骰子...
想要把瘋狂抄筆記的小湘手中的筆抽掉~
大聲的跟她說...不要再抄啦....(不只我~連公廣的JOYCE也想這樣做)
(哈哈~~超惡劣的我...用MP3錄音~回家再整理筆記...)
不然就把一些很奇怪的小垃圾往後丟,
阿不然就趁中堂下課轉頭拿起小湘的筆記說..小湘的字好像國小生
不過有時候好像玩得太over....小湘應該覺得我很煩...哇哈哈哈

之前跟崔崔聊天還聊到...禮儀溝通課我們在幹嘛....?
人家在台上報告...然後我們在台下玩自己的~~
骰骰穿上崔崔的外套...開始學起崔崔....超妙....
3個夥伴在台上打辯論....另外3個在台下不停照相~
說到期末辯論...永遠忘不了...
好死不死....正反兩方都問了同一個學長....
shit....被神舟六號抓著打....超機車....

上大一英文課更是經典吧....
不知中了啥邪...每天都帶撲克牌上學...一直玩大老二~
上課繼續玩...但是不能太囂張的丟牌...
只好把出牌的花色全部畫在紙上...傳來傳去...哈哈哈
那時候主持人都覺得我們這一群超吵的...
早上8點的課...是在嗨甚麼....哈哈

有次更扯....不知哪生出來的膽~
大二在社桌...玩麻將...結果...被課外組組長...叫進去了~
真是嚇死我...好佳在沒啥大事發生....後來大三想到這件事都覺得還不賴...

結論就是....跟自己的夥伴可以玩得很瘋....

ps.劉咕咕...明明就在msn上...幹嘛還打電話給我...差點被手機鈴聲嚇死...

以上...莫名其妙的流水帳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ifigh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