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雖然有颱風逼近台灣,但是今天還是好熱~~
到了公司要搭電梯上樓,看著其中2台電梯呈現保養狀態~
另一台電梯沒有任何顯示....
管理員杯杯說....走樓梯喔....
ㄏㄚˊ......走樓梯喔....
阿不就好險公司在6樓(要高不高的)...
不然10樓我就先吐血了....
辛苦的爬上六樓...看見玻璃門開著,
心想...不妙...會這樣開著通常都有原因的...
果然,踏進去後...哇靠...沒有平常涼涼的感覺~~~
冷氣咧~????辛苦爬上六樓後,迎接我的竟是沒有冷氣的辦公室~~喔~~~不~~~~~~
PONY跟我說~現在電力很不穩喔...隨時都會跳電...
才剛登入電腦,連桌面都還沒開啟,瞬間大樓又陷入一陣黑暗~
YEAH~~跳電啦~~~~黑摸摸~~~~我都還沒散熱完畢...又給我繼續熱~~~
頓時了解到...扇子...是很重要的東西!!!
決定明天從家裡拿一支老爸從日本帶回來的扇子過來~~
(嘿~不是小扇喔..是像傑尼斯那種大扇~~噗噗噗)

還好我只是爬了6樓樓梯~
PINK還被關在電梯裡耶~~
一大早就很刺激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ifigh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