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6月了,前一震子在追的韓劇都給他努力看完了,
現在,只剩再看下「一支梅」,跟木村的日劇「change」~~

無聊寫寫之前看的三出韓劇的感想,
「你是誰」這齣戲聲勢感覺比較少,
不過因為女主角是高雅拉,所也有看啦~~~
(整個很支持SM家的藝人!!)
這部戲的主要在描寫一個死去的父親為了見女兒最後一面,
借體還魂附到一個年輕人身上的感人故事。
之前沒看過尹繼尚演的戲,對他印象也不深,
不過在戲裡面飾演被靈魂附身的年輕人,
整個好笑到令我印象深刻!!
每個星期都等著字幕版出現,
但是到最後這齣戲令我有點小失望,
因為後面已經開始比較偏向感情面的描述,
不像一開始有許多笑點,
而且感情的描述有點鬆散,
所以...讓我覺得弱掉了~~>///<,
我超期待的一部戲,就在我微微的失望中結束了!!!

跟「你是誰」同時在走的是「ON AIR」,
這齣戲主要在描寫電視圈戲劇製作的過程,
包括經紀公司、製作公司、電視台彼此之間的關係,
四大主角分別為宋允兒、朴龍河、金河娜、李范秀,
以上四大咖保證夠吸引人,在韓國開播以來收視都有一定的水準!!!
可惜他的調調不是我喜歡的型,因此當初都先看完「你是誰」之後,
有其他時間才會關注ON AIR,
不過中間又岔出了「一個媽媽、三個爸」(←喜劇類,又是我的菜)
ON AIR又再次被忽略。
但是某天發狠依次狂K好多集後,
不得不說,這齣戲真的讚!!!
劇情緊湊,不時會有新的點出現,讓人會一直想看下去,
(我很想好好寫,但是寫真是要我的命~)
其中有些點,在對上之前發生過的狀況,真是讓人‧‧‧
電視台封殺某家經紀公司的藝人!!!
這不就發生過在我家寶貝的身上嗎~~~
只是原因不同,劇中是因為經紀公司太機車而遭電視台封殺,
現實生活中是同時段的節目2邊都有SJ(這家經紀公司也是有點...),
只是一台收視太高,另一台氣到乾脆封殺SJ,
不過總歸來說都是經紀公司跟電視台的問題而影響藝人,
神話好像也有過齁~~(耶~~藝人很可憐ㄝ~~)
簡單說ON AIR真得是一部值得的戲!!!
金河娜.....漂亮耶!!!
宋允兒.....這次角色整個很活潑!!!
朴龍河.....書店KISS、最後給求婚戒指...整個好浪漫!!!
李范秀.....好一個經紀人!!!

最後「一個媽媽、三個爸」有柳真、在喜(李夢龍~~),所以我看~~。
描述常會丟東丟西的媽媽[跟三的未婚爸爸間笑點不斷的育兒、愛情故事。
孩子到底是誰的???果然被我猜中,孩子最終是成明的,而非光熙、秀賢、京太其中一人的~
我只想說光熙在戲中的褲子太經典了!!
五顏六色的窄管褲,找他當代言就對了~~~

以上三部戲劇被我寫的亂七八糟,還是親自去看看比較好~
現再只在看「一支梅」跟「Change」(不是李孝利那個唷~)
「一支梅」推薦!!! 感情好複雜,很想幫他畫的關係圖出來~
看至目前的感想就是:勇兒生命力太強了!!! 死不了的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ifigh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