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12月,又是個花錢的月份唷!
  因為年底到了~(有啥關係??)
  有人累積了一年,就為年底出國過聖誕,
  或是跨年~(ex. 陳奐宇同鞋,要去日本跨年,看她的J家跨年CON)
  那我咧....去哪跨年‧‧‧
  台灣家裡跨呀,都上班了想跑去哪裡玩~~~><
  所以...我的錢錢不是花在跨年呀。

  我的錢錢,拿去進貢給SM了啦,
  上一篇文,是寫買了DD版,
  是呀,買了DD版,又怎樣咧~不過是一張專輯,
  但是,在DD版之前‧‧‧‧
  小小聲的說:我有A版跟C版耶‧‧‧
  (天音:這是怎樣?!裡面歌都不同ㄏㄧㄡ~)
  誰 知道SM這麼狠心的撈錢,一張專輯發行4版,
  DD版算是額外的啦,正規應是ABC版吧。
  (韓國EVENT:買種3版本可以參加Hug Event。)
  大家 都知道,專輯不可能只發一版呀,
  尤其進了台灣,偶爾會出現台灣限定版、特別版之類的,
  不過通常都只多加MV吧,所以,當初的想法就是買A版就好囉!
  想不到BC版,是大翻版耶,相片以全新風格重拍,
  內容也不太相同(當然,同樣的話誰要買~)
  B版CD Only多2首歌,C版CD+DVD,結果...我就被C版吸引走了
  不過~買C版是對的,因為DD就是把B做成數位型。
  以上,A+C+D=how much?

  插題:那個《U》單曲,據說我也有3版(台灣艾迴總共發4版),
           以為台灣不會發,去韓國就順手買回來(普通盤),
           回來沒多久,蝦毀,艾迴會發喔~~~~
           還發台灣豪華限量版,然後,就很容易的騙到我的錢,
           豪華限量版發完後就是普通版,跟韓版的長的一樣,所以不會買。
           6月金曲獎,為慶祝SJ來台,再發一版豪華版,除了原本的歌曲,
          再加上SM夏日專輯的歌,還有VCD,內頁也附上13隻寫給台灣飯的手稿,
          封面以大馬拍攝的寫真《Boys in City》為主圖,有送海報唷!
          成功的再次騙到我的錢~~~~(還好他是單曲呀‧‧‧)
          金曲過後,又重新再版(是要再幾次版),VCD升級為DVD,
          當然不可能買啦~再買就是我腦子壞啦!
          韓國買回最心滿意足的CD就是SS501的Snow Prince(6500韓幣),
          台灣當然不會有,除非去日韓商品店,單曲350吧!
          早知道順便把SG Wannabe也買回來(那時候跟他們還不熟說)。
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 在忙碌的2輯專輯結束後,12月SM家族的冬日專輯,應該要有消息了吧!!!
  終於寶兒版看見最早的SM冬日專輯消息,果然是會發的啦~
  想到的就是~錢又飛走了‧‧‧
  聽完今年的冬日歌曲後,是走大愛路線吧!!
  果然,幾天後就看見新聞報導說這次only love歌曲將作為韓國某基金會的宣傳歌曲,
  在寒冷的冬天,真是感到溫暖呀!
  (李大叔‧‧‧還是得做公益的呀!)

  有專輯,當然就有周邊,所謂周邊就是月曆啦!
  06年年底有07年月曆,07年年底當然有08年月曆囉,
  去年兩個都做掛曆,今年一掛曆一桌曆,很好呀~
  又是個兩版本不同風格的手法(掛:四季風&桌:運動風)
  掛曆,房間沒地方掛啦; 買桌曆,剛剛好~
  給它放在公司,天天都可以看見,
  而且要排CUE也一定會派上用場的啦!!
  老樣子,錢也飛走嚕,
  去年只要550元,今年要598唷~
  (話說我07年的掛曆流浪去哪啦????????)
  然後再來本S雜誌12月號,
  本期是朴美麗上封面,所以就買溜~
  再加上一筆明年1/5台韓有好演唱會的門票~
  不是個唱,不買特區,但是1200還是有點貴,
  要是只唱3首歌,我應該會當場傻眼吧!
  金曲獎不用錢都可以唱2首了~
  嗯..希望韓方別那麼小氣~
 
  總結就是短短1個月內,
  就給他花了不少,
  還好,我還不是養小神,
  小神雖然只有5隻,但是養起來可是很高貴的~
  想看看那超重的《你好‧巴黎》寫真,
  重量是以公斤計算的唷!!
  一本,就要3500加減耶~
  再加上超多的周邊,買起來可真是爽~~~~~快!
  有多花錢咧~以奐宇作為例子(借我說說~)
  10月到現在,花在小神身上的錢,就破萬囉!!!
  還買毛毯耶~當初看他MSN上的暱稱「我的毛毯去哪啦~」
  以為是在找她從高雄帶上來的毛毯(因為那幾天台北很冷呀~),
  不過後來發現,毛毯,是指小神毛毯吧!哈!
 
  上次在中山地下街跟陳奐宇喇賽的結論就是,
  喜歡明星,最好別喜歡非華語區的,
  不然,就準備大失血吧~
  韓國,台灣代理少,日韓專賣店自己帶進來賣,東西當然也就不便宜,
  如果能去韓國,就做好功課把東西一次掃齊。
  日本,本來就不便宜啦~唯有唱片台壓划算囉!
  周邊也不便宜吧,而且更不好買,
  唱片如果台灣沒代理,那就更精采啦~
  單曲380起跳,專輯1000以上,
  (SS501的日版專輯,花不下手~>///<)


  以上,又一篇亂七八糟文結束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ifigh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