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人生最重要的食物-炸雞排!!!!
這家和風小熊的炸雞排,真的很推薦!!
到了下午,有人想要吃炸雞排的時候,
這家就會是首選~又嫩又多汁~
剛出來的時候是35元特價,現在一個是45元,也算還好~
中午不會很餓的時候,他就會變成我的午餐啦~~
配上古早味紅茶、或者綠茶超正點!!!!!
噗噗噗~~~~~

今天的雞排是克莉絲汀汀請的啦~~~
這天吃的東西真的很多~
中午香香給了我ㄧ碗豆花冰~(吃的好涼快~)
下午又出現雞排~好險中餐沒有吃很多~
只吃了炸醬麵,不然下午我應該就爆炸了~~
可是中華隊輸了,讓我整天消化都很不好~>///<


倒在Lesley辦公桌上的和風的小熊~~~
有多大塊~~~~2支半手機這麼長~~~~~

嗯....好啦好啦~~~~我承認沒有那~~~~~麼大~~不過好吃最重要!!!!!
murmur:桌子好熱鬧!! 上面好多寶物~
它的秘密基地在....那條叫做錦州街吧~
ㄟ~隨便,反正在松江路後面的巷子就對了~~~哈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ifigh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