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1  
旅行來到了第三天~~~~~
濟州島的最後一天,下午開始即將進入釜山~!!!
這次濟州島只停留三天兩夜,有很多地方也還沒去,
不過藉由這次的初體驗,跟路邊等巴士~
知道下次該怎麼做了~(其實還是等阿~)
所以,日出峰、龍頭巖、牛島.....等下次見~~~~~
11-1  
於是....早上很悠哉的東摸西摸吃早餐~~
再跟民宿的職員台灣女孩和在台灣念過書的經理女孩聊聊天~
就拖著行李前往機場~
11-2  
一樣是個大晴天~~
雖然有點不捨,但又對於下一個初次到訪的地點釜山,有著無限期待~~~
而且要在釜山跟阿姐們合流~~so開心~
11-3  
繼續搭著BB的飛機去釜山~
嘿嘿~~這次要再一次跟空姐要原子筆~
11-4  
濟州機場規模當然比不上首爾的仁川,
不過免稅店還是有許多宣傳活動唷~~
不知道國內線跟國際線有沒有分開,說不定國際線有更大的免稅店!
11-5  
當然,明星大型卦報還是會自動出現在我眼前說~
原來BEAST是機場宣傳大使耶~
默默忽略左側的4米奇~
11-6  
更重要的是!!! 濟州航空上面有彩繪BB的飛機,終於見到實體了!!!!
窩窩窩窩窩~~~可惜不是搭這台~~~~
11-7  
身為觀光客,還是不能忘記本份,當地名產一定要品嘗一下,
橘子冰淇淋成為離開濟州島前的最後一樣甜點~
拿著如同收據般的登機證來去登機~
11-8  
濟州島~安妞~~我們下次見~~
好天氣搭飛機能夠看見地上的島嶼,感覺超棒的!!!!
11-9  
這次拿到太陽的紙杯~
是說...好想直接跟空姐拿整串紙杯下飛機~~哈哈哈哈哈
在飛機上一樣努力翻著旅遊書...釜山等等要去哪裡呀~~
沒錯,又開始隨意拼湊景點...
11-10  
1小時過後,回到了有許多高樓的世界~~
好多...好多...好多...國宅?!
為何看見這種整大棟的就要說人家是國宅~~XD
-------------以下開始,我瞬間有了旅行的夥伴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下飛機沒多久,一位少女拍了我,問我是不是也一個人旅行,可以跟我一起玩嗎~
我...ㄟ...好妙!! 少女知道我會中文耶!! (手上的書完全被發現~)
「喔~好啊,但我還不確定我要去哪耶~」這樣回覆了少女,少女覺得無所謂~
所以,再跟阿姐們合流前,我先跟少女合流了~
以至於,完全忘了要在拍拍金海機場
這件事...
11-11  
少女,來自中國貴陽,在日本念大學,今年2013要繼續在東京念碩士!!
要去首爾找朋友,不過先到濟州跟釜山玩一下,最後在搭夜車上首爾!
少女也好厲害,個子小小的,但把濟州跟釜山的行李全都背在背包裡,
手上再提好多要從濟州島要買去送給朋友的禮物!! 超勇猛的啦~
要節省旅費,透過網路找沙發客,也藉此認識到更多當地捧由~!

基於少女身上行囊真的有些重,而且要跟她見面的沙發客要下班後才能跟他見面,
於是在迷樣的西面站,讓少女把這兩天用不到的東西所到置物櫃後,
再一起去sky44拋下的我的行李~
11-12  
嘿嘿,西面站還看見了台灣觀光局的宣傳廣告~
韓國的捧由們,快來台灣玩唷~~
11-13  
書上寫著西面站很好逛,但...首爾很夠逛了,
我要大自然路線~~~~~~~
於是,晃了一下子後,拿完觀光手冊後...
決定直奔廣安,看夜景~~~~!!!!!
11-14  
耶耶耶~~~釜山夜景!!!!!
其實我超緊張的啦,自己也沒來過,個人迷路我無所謂...
但好怕妹妹也跟著我蝦迷路~XD?
好加在!! 大景點總是很好找~~
11-15  
閃亮亮的廣安大橋~~~~~~~~~~~
用手機能拍出這樣...我也心滿意足了~~~
跟妹妹一直在今晚最後一個景點拍這吹風~~~~
11-16  
如果釜山晚上要找一個地方散布,我個人很喜歡這邊~
因為廣安橋夜景粉票釀捏~~
周圍又有24小時營業的咖啡廳,還有汗蒸幕,真是超方便的阿~
11-17  
熱鬧的不像話阿阿阿阿阿啊~~~~~~
快給我來位釜山男孩~~~~~
至於晚餐,就來去旁邊吃烤肉!
11-18  
又是隨意挑了一間進去,無意間吃到了갈매기살~好好吃!!!!!!!!!!!!
我也搞不清楚갈매기살是哪邊的肉,後來聽捧由們說好像是橫膈膜蝦米之類的~
11-19  
價目表寫著各種部位的肉,太專有名詞了啦~~~
每個都會念,阿就不知道是哪部位~~~哈哈哈
只認得腸子,於是又點了牛腸~~~
11-20  
燈惹~~~~~~~~~~(流口水)
真的好愛這些有的沒的腸子類商品~
11-21  
那個聽說叫橫膈膜來著的肉真的很好吃耶~~
感謝少女的搭訕,讓我今天又可以吃烤肉了~~^^
之後,時間也有點晚了,少女決定不去跟沙發客見面了,
直接去住韓國人推薦的AQUA PALACE汗蒸幕~
少女真的好隨遇而安阿!幫少女確認地圖後,我也得趕快衝回家~
釜山地鐵...比首爾更早歇業...哭哭~~

和妹妹的旅行尚未結束,隔天要再一起去太宗台跟南浦洞一代~
好開心遇到的旅行夥伴腳力跟我一樣好~~!!!

arrow
arrow

    peifigh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